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haizz...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
都那么傻呢?

不是离家出走
就是
自杀.....

难道他们都没有想到
他们的家人,
朋友们,
都会很担心他们的吗?

可能他们只是一时冲动吧...

最近,
我身边的一个朋友
(是我哥哥的朋友,也是我朋友的哥哥)
也因为某些事情,
而离家出走,
还用剪刀割伤自己...

看了都很觉得
很可怜,
很恐怖,
很想哭...

我相信他的家人
一定比我更想哭...

但我们这些做旁观者的
又能怎样做呢?
唯有安慰他咯...

希望他不会再做这些
令人担心的事了....
不要再酱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