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3

刚刚跟
静雯,
我哥哥,

静雯的哥哥(伟杰)
去JUSCO看电影.

其实还有更多人去的,
例如:孙贤,Edward......,
因为某某原因,
所以只有我们四个去咯...

电影的名是...
High School Musical 3

很好看哦...
有点感动...
我超爱的...

虽然只有我们四个人去看,
但我和静雯还是很
ENJOY...

可是...
我哥哥和伟杰
却说不好看,
还说看到睡觉...
(炸到耶)

High School Musical 3
是一部很好看的歌舞电影.

里面的歌都很好听哦!!!
有rock的,
有温柔的,
有感人的...

如:
Now Or Never,
Just Wanna Be With You,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Right Here,Right Now,
A Night To Remember,
The Boys Are Back,
Can I Have This Dance.........
(以上的歌都是我很喜欢的哦!当然还有更多咯...)

现在的我,
很后悔没有看
High School Musical 1

High School Musical 2哦...

不过我一定会补看的......
因为太好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