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棒棒糖要振作了~

最近的心情好象
都还是没改变...
还是那么地冷...

连身边的朋友
都说我改变了...

的确是改变了...
应该改变了很多...
不然朋友也不会
轻易把这些话说出口...

前天朋友还在我的心情
比较好的时候...
告诉我一个让我晴天霹雳的事情...

虽然口头上我说"不care"
但是脸色还是变了...
心也揪成一团...

其实那些事不应该
跟我说的...
因为我不想再想起他...
更不想再想起
任何一个前男友...

原因只有一个...
忘记了就忘记了...
伤过了就不要再提起...
这就是我~

我的笑容是因他们所消失的~
难道现在我想重拾都不能么?~

或许他们不是故意要跟我说的...
他们还怕我会生气...
怕我回家会哭...

他们都知道了我是
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的人...

可是我忍到了...
我学会了不去想那件事~

况且他是他...
我是我...
他的事不关我的事...
我也没必要去知道....
更没兴趣知道...

我只想重头开始...
永远不去想他们...

这只有我能做的...
我不会再让朋友们担心...
我会振作...
做回以前的那个棒棒糖...
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而J...
我对他已经彻底失望了...
也不再对他有任何希望...

对他也毫无感觉...
看到他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擦身而过...

我不再爱你了...
也不再想你了...
不再对你存有任何一丁点的爱恋...

这是你的答案...
也是你要的结果...
我做到了...
满意了吧?

现在我的心空空的...
除了我的朋友与亲人之外...
没别的人了...

有时真的觉得好寂寞...
空空的...
好象连心都没了...
连灵魂也没了...

但是现在...
我要振作了...
我不想看到朋友担心我的样子...

他们每次对我说:"淑雯,你怎样?不要不这样啦~不要不开心..."
这种话的时候...
他们那关心我的样子...
都让我无比的感动...

他们的眼神里...
没有任何一点虚假...
却有一种让我能放下坚强的面具的能力...
轻松的把心事说出来...
把眼泪流出来...
做回真正的我...

他们还因为我时常围在一起说心事...
让我有机会流下痛苦的泪水...

所以...
我要因为他们而振作了...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