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开心~开心~

哇咔咔~~~
我的房间终于装修好了~

终于能睡好觉了~
前阵子真是烦死了~
每天给老母骂到傻~

前几个星期
跟家人去MIDVALLEY
去吃SUSHI KING~
超好吃的~
不过很贵~
幸好不是我给钱~
咔咔~

我还买了一顶WILD CHANNEL帽子~
紫色哒~
超爱的~
我的宝贝帽子~
37块叻~
不过还蛮开心的~

那个服务生还蛮好的~
只是粗口很多~
呵呵~

我哥哥也在那边买了一个书包
我选的叻
黑色的~
酷呐~

前几天跟欣滴和我妹去JUSCO~
唱k~
看电影~
“吓到笑”

很恐怖一下的。。。
但也很好笑~

我和我妹在那边一直遮~
我就用帽子遮~
我妹就用手遮~
害到我们连续几晚不敢睡觉~

那天晚上我还去
华文学会的欢送会。。。

本来没有去的。。。
因为要补习。。。
过后哥哥帮口。。。
才能去~

明年劲爆2班的都毕业了~
好不舍得哦~
只有我和静雯罢了~
T—T

全部都不在了~
那天我们一直拍照~
拍了很多~

超不舍得edward,勇杰他们~
555~

我好想要炎亚纶的写真集丫~
不过超贵的~

1 comment:

恶魔的眼泪 said...

房间那么快装修好了哦?想以前...
你跟我讲你要装修房间还是好像刚刚的事~那么快就好了~
房间美吗?得空拍了send给我看~呵呵~
我那天也不想没有去的...
妈妈病了没人载~对不起~我们放假再找一天去咯~反正我们放那么多天...多的是时间...
劲爆2班kosongkosong了你不是找人填补咯~还有很多人是爆的嘛~(just a joke)
你也知道贵叻!叫我买?会死人的叻!更何况不只是你是飞轮海的迷叻~我看你走慢两步都卖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