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October 16, 2009

ANTI PORK CHOP+打架事件~

死猪扒!!!
竟然骗我们!!!
还骗了我们酱久!!!

说什么自己有心脏病!!!
会死~==

都是假的!
只不过是要人家同情你!

不过可笑的是
你这种行为
只会让人更加讨厌你~

我看你呀!
不止有心脏病!
还全身都有病叻!
无聊!

幸好我才没有酱笨
会相信你!

我们早就知道你在做戏了啦!
是你自己笨到不懂怎样形容
才会以为我们相信你!

现在真相大白了!
你就不敢来学校!

还说现在发生了车祸
失忆了~
你真的以为我们是白痴哦!
会相信你的鬼话!

如果你真的是失忆了
智康SMS你
问你睡了么?时
为什么你的回答是“还没”
而不是“你是谁?”

我看你真的可以去拍戏了
拿一个“最佳白痴笨蛋演员奖”!!

谁遇到这种人不火就假!
佛都有火啊!

昨天本来羚的EX要和南打架的~
而且那个男的还有丰那班人帮!
最后幸好学帮忙阻止了
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看南会被扁成猪头。。。
因为那班人真的不是好惹的~
而且那个男的这个月
会转校来我们学校

不过还是谢谢学帮忙阻止啦~
说真的。。。
如果这次不是要他帮忙~
我想我也不会再和他说话~
也不会再见到他~

希望这件事就此了断吧~
那个男的不会再找南麻烦就好了~
不然我又要找学了~
嗨~不想再有任何有求于他的事~

4 comments:

恶魔的眼泪 said...

hu wan fight with hao nam?
call me~
i m da lao lai de~
wakakaka~
i must gv they dao cheng zhu tou~
hahahaha~~

Lollipop Mui said...

swt~==
不知量力!
人家几大势力
而你又有多少斤两!
不懂说你是自以为是
还是不懂世面!
我看你给人家打死
都不懂什么原因啊!

恶魔的眼泪 said...

i don care about it~
n ...
wo bu shi cha de~

Lollipop Mui said...

你不差又怎样
你赢得过人家么!
答案是绝对不能!
100%不能!

你太不了解他们的势力了!
我跟他拍过拖
所以我懂~

人家一天到晚都打架
而且打的都是大的!

不要跟我说你也是有打架!

就算你有多厉害
都不够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