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姐妹原来是这样做的~

这几天...
我跟我全班姐妹都翻脸了...

原因很复杂...
一时间很难解释...

之前我还傻傻的
对你们说这件事...
太笨了...

可是我没想到丽也会这样对我...
他是我最好的姐妹叻...

根本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姐妹是这样做的...
亏我还傻傻对你们酱好~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
自己朋友这样对我的啊~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做~

做了才说对不起
有什么用?

做了才要人原谅
有什么用?

你杀了人
能说一句对不起...
就能得取别人的原谅么?

没想到一个最了解自己的人
反而会成为一个伤自己伤得最深的人...

我现在在班都很闷...
无聊到死...
雯和羚他们又在隔壁班上课...
不能去找他们...

所以我今天都不想去学校上课了...
去了不止要看别人的脸色...

而且老师也没有来教课的...
全部都不懂死去哪里了~
去了等于没去...

倒不如不去更好...
不用看人脸色...
在家看书看到爽爽...
宁愿看书都不要看人脸色...

是你们先这样对我先的...
不要怪我无情...
无情的是你们!

我不会随便原谅你们的~
你们太伤我了...

你知不知道
在你对我说那句话时...
我都快哭了...
幸好忍了...

你能想象在你对我说了
那句话之后那段时间
我是忍得多辛苦么?!

你还想要我原谅?!
太可笑了吧!

其实我早就猜到了...
别当我是猪头!
哼~

每次口口声声说姐妹...
原来你所谓的姐妹是这样的...
谢谢你的教导了...
棒棒糖我领悟了...
也不再需要你的教导了...

真的很生气...
真的很想骂粗口了~

最近发生的事都
没有一样能让我开心的~
伤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