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October 30, 2009

HAPPYDAY~

昨天早上一早就起床
5.00叻~
才睡3个小时而已。。。
不过还是很精神。。。
超兴奋的。。。
咔咔~

哪知道VIP(very important pig)来时。。。
音乐才跳一点点就停了~
超鱼的~

都是P.A.他们的错。。。
vincent还说不是他们的错。。。
搞到我们全部都没有mood了。。。

之后那几个小时我就超闷的。。。
不是走来走去。。。
就是坐在那边。。。

去鬼屋还被鬼“抽水”
从脚那边摸下去咯~
够吊的~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
我踢回他们。。。
哇咔咔~
看谁比较吊~

大概1点酱。。。
我和欧阳就一起回家。。。
打算冲了凉就一起和学诗,阿宝去唱K。。。

2.00点的房。。。
唱到5点。。。

5点小冰他们才来。。。
他们又叫我们join他们。。。
又唱多一次~==

不过学诗和阿宝回家了。。。

小冰他们那班很够力吵哦~
很热闹。。。

但是我有点闷。。。
和欧阳都好想搞搞猪~
后来我们才慢慢high起来了~

我和gb那边的鬼很熟了~
呵呵~
一直和他们拍照~
迟点post上fs丫~

超开心的~
玩到8点多我才去雯家。。。
去pm...

买了2个椰壳
一条短裤。。。

其他档我去问。。。
贵到我跳海。。。
呵呵~

又没有耳针卖~
还饿到抹地(mati)。。。
haha~

没试过一整天都在玩的~
呵呵~
所以真的很开心~

晚上回到家就收到
很多mizcall和msg...
良,雯,丽都给我很多mizcall...
冰就有两封msg...

冲了凉我就立刻躺在床上跟冰sms了。。。
累到没命~

不过很拍谢。。。
我不小心睡着了~
哈哈~

1 comment:

恶魔的眼泪 said...

just find xiao bing no find me~
u very happy lo~
yesterday me so unhappy 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