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LUB U~

11月3日...
发生了特别的事请哟~
咳咳~

那就是...
就是...
...

登登登登~~~
揭晓答案噜~
那就是...
我和冰在一起了噜~

如何在一起的?
不方便透露哦~
呵呵~

冰他很疼很疼我哦~
从早上陪到我晚上...
幸福ING~~~

我不开心,他会安慰我...
我开心,他会在我身边和我分享...

他还时常留下来陪我呢...
就算不得空...
他还是会和我保持联络...
不会让我有任何一丝不开心...
爽歪歪~

还有哦...
挽着他的手...
躺在他肩膀上...
真的很舒服哦...

不过最近自己犯贱...
乱乱想东西...

说真的...
真的很害怕那件事会发生...

因为我已出现了那种预感了...
那种超准的预感...
上次学的时候已出现一次了...
结果是真的...

但这次是一半一半的预感...
一时一时的...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昨晚老公很累,要睡觉...
盖了电话时...
我就不懂做么哭了...

今天在学校他跟我
说了以前的事后...
我的脑就一直想回那件事...

那件事我只告诉了丽罢了...
一考完试...
丽叫我过去...

我一过去坐在他旁边时...
又哭了...
眼泪像喷泉酱出来...lolx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他给我的承诺...
会像杰,轩,学他们酱么?
他会跟他们一样反口么?

虽然他向我保证绝对不会...
但是我还是不是很放心...
不是因为不信任他...
而是被伤过太多次了...
在心里有阴影了...

最近每天顾着老公...
没理到姐妹们和弟弟的感受...
我不是故意酱的...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生气我了...
一定在说我重色轻友...
对不起...

明天可以拿我的lens 了...
咔咔~
等了酱久...
终于拿到了...

不过明天老公不能去学校...
T_T~

他哥哥啦...
要用他的motor...
害他不能来...
haix...

miz ice...
lollipop luv ice 4ever~

5 comments:

sushi mui said...

祝你跟你的小冰长长久久丫。。。赫赫。。。

Secret said...

to my dear bibi :
老公不准你再乱乱想哦 =(
我会很不开心不开心很不开心的 。。

我知道我不可能爱你爱到永远。。
可是。。
我会爱你爱到你不再爱我为止 。。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
么么^^


.LoveZoeIcE99

Lollipop Mui said...

老公:
如果我永远都爱你呢?
那不是不可能了呢?
因为你说你不可能爱我爱到永远...

寿司:谢丫~

恶魔的眼泪 said...

me no~==

恶魔的眼泪 said...

one isi ice~
one is lollipop~
then add jor leh??
ice lolli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