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又被射中了。。。tagtag~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ぷ Lollipop棒棒糖
我的生日ぷ 30.03.1995
誰傳給你的ぷ xiiao bei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1)巧克力
2)寿司妹
3)晴
4)edwardzai
5)荣达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有老公和宝贝们在身边就好了。。。
近期開心的是ぷ 老公很疼我~赫赫~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老公被学校buang了。。。
未來想做什麼ぷ IcE哒老婆~每一世都要~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当然有噜~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会丫~很想念廖老师了~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笨蛋老公&宝贝们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试下劝劝咯~如果不能。。就帮对的那边咯。。。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去哪里都是一样哒~有他就足够了。。。
聖誕節要做啥ぷ 跟老公&宝贝们去浪漫的地方倒数~~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一样~老公和宝贝们~
有沒有起床气ぷ 虾米来d???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一个老哥~一个老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heavenly days(恋空哒歌~很好听一下的~)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够爱(之前东城卫唱的比较好听~)
喜歡什麼顏色ぷ 黑,白,紫和桃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傻的咩~不会冲水的就真的是傻的了噜~
愛不愛我ぷ 赫赫~我不爱你~但我喜欢你~因为我爱的事我老公丫~=p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当然是。。。女生啦~才怪~==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笨蛋老公~我很爱你丫!!!
你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不大敢。。。除非真的很急。。。怕那个~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不脱裤难道要尿裤咩?
誰很欠打ぷ 最近没有了~
現在很迷什麼ぷ 小说~和老公~呵呵~
睡相很差ぷ 不懂丫~同班的可能懂吧。。。因为我在学校又搞搞猪的~
現在的時間ぷ 8.54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不会丫~为什么要痛恨~
今天天氣ぷ 不错~晴天~
你懷孕了嗎ぷ 还没啦~我才14岁叻~==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去狂欢~咔咔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我不是大学生~所以不懂~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 桃红~
如果能為彩虹去掉一種顏色`你選ぷ 靛~
最重要的東西ぷ 手机&电脑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ぷ 家人~
最宝贝的人是谁ぷ 老公~
今天为自己许的3 hopeぷ 1)永远和IcE在一起~
2)宝贝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3)在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點名人物 ·
♥ Ice老公~(不认可以不用写的~赫赫~)
♥ 巧克力
♥ 寿司妹
♥ 晴
♥ 骐敏
♥ 康良
♥ TCH
♥pinky
♥ JohN

想不到了~其他的就算点了也不会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