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怕了。。。

终于考完试了。。。
蛮爽的。。。

星期一就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还有两天可以去学校而已。。。
有点不舍。。。

明天去学校玩多最后一次
“真心话,大冒险”。。。
最后一次跟他们谈心事了。。。

明年可能就会全都不同班了。。。
不想和丽分班哦。。。

我跟他同班两年了。。。
如果明年跟他不同班了。。。
真的很不开心。。。
希望明年还会跟他同班吧。。。
嗨~

今天很可怜。。。
(我不是要你们同情我啦。。。只是说说而已。。。)

去学校原本要去找老公的。。。
同时老公也在找我。。。
两个人找来找去。。。
都找不到。。。

最后老公回家去了。。。
打电话给他时。。。
吵了一点架。。。
一边哭一边吵。。。
够力不开心。。。

最近很爱哭了。。。
不懂为什么。。。

闷到死。。。
no mood play in party jor...
so去雯班...
又看到5pair情侣。。。

够可怜。。。
全部问我冰在哪里。。。
一提到他我又哭了==

做电灯泡。。。
顶不顺了。。。
又跑出去。。。
又顶不顺了。。。
又跑回进去。。。
走来走去。。。
没事可干。。。

本来我也会是他们的其中1pair的。。。
不过冰回家了。。。
嗨~

他们好甜蜜哦。。。
搞到我在里面很多余。。。
他们之间都容不下我。。。
T—T~

算了咯。。。
反正整天都没有mood。。。
就下去跟他们开party咯。。。
去吃饱饱。。。
耗一下时间。。。

脚又痛到死。。。
走路都痛。。。
555~

直到大概5点时。。。
老公线信息跟我说“对不起”。。。
我的心情才比较好了点。。。

晚上时
就没什么事了。。。
不过觉得和老公的关系有点疏远了。。。

感觉上幸福离我越来越远。。。
怕了。。。
不懂怎样好。。。

唯有順其自然吧。。。
谁叫我的性格酱难搞。。。
HAIX~

希望后果不会不好。。。
不想和他疏远叻。。。
真的不想。。。

不想一切只会变成回忆。。。
而不是真实的。。。

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懂要怎样好。。。
很怕。。。

越怕就越爱乱想。。。
每天乱乱想东西。。。

不然就是对着老公给我的
戒指和手机吊饰发呆。。。

怕了。。。
第一次怕了。。。

~~~~~~~~我是分隔线~~~~~~~~

昨天朋友们吵架。。。
事情很复杂。。。

为什么你们就爱吵架丫。。。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觉么?

做中间人很难受。。。
你们懂么?
有试过么?

很累叻!
很烦叻!
什么都不懂就不要乱吵架。。。

我昨天都想回家了。。。
烦死了。。。
一个两个都在哭。。。

丽又自己跑回家去了。。。
还我担心到死。。。
打电话又不接。。。

老公叫我乖乖听话去考试。。。
我才回班的。。。

如果不是他叫。。
我打死都不回。。。
费事听他们在哭。。。

发生酱大件事都不告诉我。。。
平时什么都不跟我说就算了。。。
连吵架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什么意思丫。。。

幸好今天好回了。。。
不然都给他们烦死了。。。

lub iC3~
wish we can 2gether 4ever...
and pls u dun leave me alone...

i will lub u 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