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宝宝+我爱老公一生一世

今天宝宝终于回来了~
好想念他哦~
呵呵~

老公...
宝宝说他也很想念我哦~

还有丫~
宝宝说:
爸比他每天都在玩电脑...
不然就是睡觉...
很坏蛋哦~

老公,
宝宝向我投诉了哦~
你死定了~
哇咔咔~

戴"浴帽"的宝宝
真的真的很可爱哦~

宝宝他也很喜欢
他的新帽帽哦~
呵呵~

我明天带他去学校
给你带回家丫~
么么~

~~~~~~~~我是分割线~~~~~~~~

还有丫...
老公他去金河买了两样东西
给我哦~

一样是戒指~
黑色熊熊的~

他也有一个哦~
他的是粉红色熊熊的~

还有一样就是很美很美的
电话吊饰哦~

写着"ICE"
然后有一个小猴子在旁边的...
超可爱的哦~

谢谢你丫~
老公~
我爱你~

~~~~~~~~我是分割线~~~~~~~

明天老公带我去吃MC哦~
happy happy~
爽歪歪~

~~~~~~~~我是分割线~~~~~~~~

昨晚老公开玩笑说不理我了...
我不懂...

就跟他吵了段没营养的架...
最后他就写了很多"我不理你了"
然后就OFF9了...

我就打两通电话给他咯...
他又盖我电话哦...
最后我就哭了...
很不开心...

大概很晚了...
老公才找我...
跟我说对不起...
还线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

很感动很感动咯...
又哭了...
不过这次是因为太感动而哭...

经过这件事...
我觉得我对老公...
比之前更爱了...
他给我更多安全感了...
很开心...

我相信...
他会一直住在我心里...
直到永远...

因为...
我们的一生一世...
不是假的...

我爱你...
老公...

我愿意给你永远住在我心里...
不需交房租~
不要离开我心里哦~
么么~

lub ice 4ever~
pls dun left me alone...

lollipop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