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感觉。。。

美好的感觉。。。
渐渐散去。。。
留下的。。。
就只有冷冷的微风。。。

这句话。。。
对于在我身边的任何事
都有一定的意思。。。

为什么会这样?
全因为我的固执。。。
我的执著。。。

而你。。。
会不会也对我存有这种想法呢?

而你。。。
会不会也会跟他们一样。。。
抛弃我呢?

我会不会跟之前一样。。。
一个人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属于我的世界。。。
是孤孤单单的。。。
冷冷淡淡的。。。

全都只有黑与白。。。
没有色彩的世界。。。

直到你的到来。。。
我的世界才恢复了一点色彩。。。

我很害怕会失去一切。。。
最后连你也失去了。。。
那我该怎么办?。。。

回到我原来的世界么?

我已看不见我的未来是什么。。。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所以。。。
请你不要抛弃我。。。
请你不要离开我。。。
请你不要嫌弃我。。。

无论我多不乖。。。
多不好。。。

我都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失去。。。
失去一个唯一能让我快乐的人。。。

你的承诺。。。
我愿意相信。。。
只要你给我一点点信心。。。
就那么一点点。。。

我可以因为你这一点信心。。。
爱你到永远。。。

我不会离开你。。。
所以。。。
请你也不要离开我。。。

不要把我的心燃烧。。。
又亲自把他毁灭。。。

我知道。。。
总有一天。。。
你也会离开我。。。

因为我就像你第一个女友一样。。。
相信我和他的性格。。。
以及导致你会分手的理由。。。
是一样的。。。

就因为我不能出街。。。
让你觉得很闷。。。

但你懂不懂。。。
你每次对我说我不能出街这件事时。。。
我都觉得很不开心的。。。

因为我陪不了你。。。
导致你会离开我的原因。。。

人都说。。。
女人是善变的。。。
其实男人才是最善变的动物。。。

我不想听你对我说。。。
那两个字。。。
真的很怕你会对我说。。。

因为。。。
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