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ANTI PORK CHOP AND SOHAI IN MY LIFE!!!~

今天本来一切都过得蛮开心的。。。
老公陪了我酱久。。。。
又不会闷。。。

老公走了后。。。
我就去跟雯他们聊天。。。

但是大概6点酱。。。
我回班了。。。
玩“真心话,大冒险”。。。

原本以为会很开心的。。。
哪里懂滴突然说要问全部人。。。
最讨厌谁。。。

大家的答案都是一样。。。
讨厌我。。。

其实这个问题问了很多次了的。。。
而且每次都是他提出的。。。

我懂为什么。。。
我都懂的。。。

因为他想让姐妹们一次比一次更讨厌我。。。
要让我知道他们讨厌我。。。
要让我心痛。。。

连丽也这么说了。。。
他也说他讨厌我了。。。
他说了。。。

听到他这么说。。。
我的心也“咔”一声。。。
碎了。。。

最好的朋友。。。
也因为滴。。。
离我而去。。。

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你要在他们面前假假对我很好。。。
但在背后又说我坏话。。。

为什么连丽都要抢去。。。
为什么一个都不留给我。。。

我没得罪你丫。。。
为什么你就要酱毒。。。
酱做作。。。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
你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没见过一个人的心机。。。
有那么重。。。

因为你。。。
我失去了我的好朋友。。。

因为你。。。
我让他们讨厌我了。。。

也因为你。。。
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不应该失去的东西。。。

原本我应该拥有的东西。。。
都被你抢去了。。。

现在你满意了吧。。。
我不想和你比了。。。
我也没想过要跟你比。。。

不用比赛就赢了。。。
开心了吧。。。

让我失去一切了。。。
快乐了吧。。。

你都做到了。。
爽吧?!

打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跟你们做朋友的。。。

早知道会这样。。。
我宁愿不要我这段友情。。。
宁愿不要这段回忆。。。

至少我不会失去丽。。。
一个和我共同拥有很多很多回忆的人。。。

一个从小认识。。
一同学习。。。
和我一起学坏。。。
一起共同万难。。。
和我无所不谈。。。
一起学乖。。
一样性格。。。
的好友。。。

在这之前。。。
我真的和他的感情很好。。。
很好。。

现在因为那个女的。。。
让我们的友情破裂了。。。
就这样破裂了。。。

而我。。。
也不懂得要怎样去挽回。。。

那个女的还说。。。
他要去日本了。。。
不会回来了。。。

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他只是要大家不舍得他。。。

向我炫耀。。。
朋友们有多爱他。。。
多喜欢他。。。

我都不明白。。。
为什么没人看得懂他在想什么的。。。
use ur ass 2 think also know it la...
==

现在的我。。
只希望明天不会和他们任何一个同班。。。
不然我肯定崩溃。。。

冰也说。。。
今天听他们跟我说话
都很BEH TAHAN。。。

他说他们LC到死。。。
有时我也有酱觉得。。。

lollipop hat3 sum ppl with sohai!!!
hat3 u!!!

i never gt a frenz like u!
i also dunno y i will be frenz wif u~

i think i sot liao...
if not...
i will never be frenz like u...
so sohai!

u juz like the pork chop!!!
i think i wanna call u "pork chop NO2"

tis name very congruent u!
cause u r sohai than the pork chop!

now...
i really very very hat3 u edi...
u tis super sohai...

i hat3 u more than the pork chop...
u can be the pork chop's sis...
same as her!

the time 2 finish tis thing coming edi...
i dun wan 2 see u anymore...

i think if i see u 1 more time...
i will be bursting 2 vomit!!!

pls u dun appear in my life...
cause i dun wan vomit...
later make me sick then omg jor....

at other time i will not write any
bad word in my blog...
but now i really bursting 2 write it....
cause i really very angry her!!!

lollipop will nt 4give u!
4 ever!

LOLLIPOP HAT3 SOHAI!!!
BUT LOLLIPOP LUB MY DEAR...
WITH 4EVER...

ANTI PORK CHOP AND SOHAI IN MY LIFE!!!~

7 comments:

c2psuki said...

erm~
i oso dunno wat happen of u~
but i will support u geh^^
dun b so sad ba^^
~SUKI~

Lollipop Mui said...

thx ya~
suki~

``maii sto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ii story`` said...

wad heppen?
mind tuu tel me?
hu is tat guy tat u say it?

♥seiluibao

Lollipop Mui said...

cannot leh~
psps~
cause u know tis ppl...
sry~

ei~
y so many ppl know my blog edi?

``maii story`` said...

okok~
nvm its ok~
i dont know worr


♥seiluibao

``maii story`` said...

okok~
nvm its ok~
i dont know worr


♥seilui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