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跟老公出街噜~^^

今天跟老公出去~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第一次跟他出街叻~
超兴奋的~

昨晚就开始睡不着了。。。
呵呵~

虽然只是去the mines~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早早就起床了~
然后就准备准备咯~

大概11点多酱~
康良就在我家门口了。。。
又说12点~
害我赶到死~

他跟明顺刚打完球回来。。。
所以他们回家冲凉先。。。

1230酱。。。
良的爸爸就在我们去了。。。

我们到了就去吃pizza~
没多久老公就来了。。。

他看到顺他们好像有点不爽酱~
好像在吃醋~

吃饱了就快快出去噜~
我们分开走了。。。

我和老公~
顺和良~

他们去书展~
我就陪我老公去见工噜~

等超久的~
不过值得啦~

老公可以找到工
我也很开心的~

下个星期二
老公就开工了。。。

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
一个星期只能休息一天。。。
有够辛苦的~
心疼心疼~

老公一直跟我说。。。
他很想读回书。。。
不过不能。。。

老公的爸爸妈妈也很想
老公读回书。。。
我也很想很想。。。

我开学一定会去问清楚的~
老公说他最后一天去时
是59天了~

60天才会buang~
他说那天他有去~
也有去点名。。。

所以照理说应该不会buang哒~

不管了~
开学就去问~

然后就去走走噜~
第一次跟老公酱光明正大的牵手走街。。。
走了很多地方。。。

我记得那时走到一半。。。
我们经过一个档子。。。
卖手表的。。。

我就开玩笑的说。。。
我们去卖手表噜~

哪里知道他带我去一间很贵的手表店。。。
指着里面的手表。。。
对我说。。。
“等我赚到钱。。。我就买这些手表给你。。。”

我听了。。。
真的很感动咯。。。
有点想哭。。。

但我还是骂了他一句“傻瓜”。。。
他真的很傻。。。
傻得很可爱。。。
傻得让我很感动。。。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看电影噜~
看newmoon~

我打电话跟妈妈说我看完电影才回。。。
结果给他骂~
T—T~

因为他说叫我早点回。。。
哥哥要补习~
要等我吃饭~

不管了。。。
难道不要看咩~
浪费钱~

况且那个是老公的钱~
我才不会随便浪费呢~

快看完时~
哥哥打电话给我。。。
叫我快点回~
妈妈骂了~

所以我们就逼不得已赶回家咯~
可怜了老公~
害他没看到结局~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连累他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搭车回咯~
本来是坐巴士回的~
比较便宜~

但是为了我不被骂。。。
老公说坐的士回。。。
比较快。。。
够力贵的~

老公,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真的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
给了我这种幸福~
这种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会珍惜你。。。
珍惜你的一切。。。
珍惜你所给我的点点滴滴~

今天老公一直撞到我的头。。
然后他就一直摸我的头发~
说对不起。。。

那一刹那。。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听说男生摸女生的头发。。。
代表呵护~
呵呵~

看电影时~
说真的。。。
我真的很怕~
怕回去会被妈妈骂~

不过当想到老公在我身边时。。。
我的心很奇迹的定下来了。。。

电影院超冷的。。
我又穿短裤哦。。。
虽然有穿外套。。。
不过真的还是很冷。。。

不过躺在老公的肩膀。。。
牵着老公的手。。。
就觉得很温暖了。。。

老公一直说我很冷。。。
就牵得我更加紧了。。。
超幸福的~

真希望时间会在那一刻
为我们而停留。。。

最好笑的事。。。
我发现我们两个很爱争给钱。。。
哈哈~

P/S~老公,谢谢你给我今天的快乐与幸福。。。
我不会忘记我与你度过的今天。。。
虽然时间很短暂。。。
我爱你丫~=o

3 comments:

恶魔的眼泪 said...

how much u pay when take taxi back?

Lollipop Mui said...

rm11.60~
so expensive loh~

恶魔的眼泪 said...

ya la~!!! so stupid lo~
can less then RM10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