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吵架了~

火丫!!!火丫!!!
讨厌死我的老妈了!

生我下来大完啊!
酱不爽我就不要生我下来啦!
我也宁愿不要你生我下来呢!
生我下来受苦!

星期日那天跟老妈吵架...
因为他一直管我!
害我没有自由!

最讨厌那些大人
喜欢用自己的权力
控制别人的自由!

很厉害咩?!
讨厌!

一直说自己生人家下来...
怎样伟大
怎样辛苦~

我也懂很痛苦的..
不过也不用这样控制别人的!

我出街你又要管...
我穿短裤你又要管...
我上网你又要管...
我几点睡你又要管...
总之我做么你都要管!

能不能给我一点点自由?
就那么一点你都不给...

我现在的生活...
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早上起床...
读书...
读到吃午餐的时间...
然后再读书...
读到吃晚餐的时间...
又再读书...
读到睡觉时间...
才躺在床上听歌...

每天读书读书...
幸好有老公陪我聊天...
不然我肯定会发疯死掉...

跟你说我要去补习...
叫你载我去...
你理都不理我...
当我是透明的...

好了咯...
现在连补习都不用去了...
几爽~==

五天了耶...
我们冷战5天了...
什么都不用做...
只是读书...

几难才可以上到网...
而且还要偷偷摸摸的...
生活真是好到~~~~
无话可说~

是你自己要这样的...
如果你不是逼我逼到发火
我不会跟你吵的!

看谁比较固执咯...
我不会随便认错的...
因为不是我的错!

我有老公陪...
你不用想用"闷"来逼我向你道歉!
我绝不认错!

等看哪一天..
我忍无可忍现在的生活的话...
我宁愿离家出走..
都不会跟你道歉认错...

反正雯也跟我一样...
不爽自己的老妈了...

原因一样...
就是老妈爱管~

大不了就一起离家出走咯~
没什么好怕的~

我管你到时哭还是怎样...
这都是你自己要的结果...

是你自己说不要管我了的...
是你自己说你当作没生过我下来的...
是你自己说你没有我这个女儿的...
这都是你自己说的!
不要怪我叛逆...

不是我伤了你!
是你伤了我!

你知不知道当时你说这些话时!
我是多想哭!
我是多痛苦!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顶你又怕你伤心...
不顶你你又当我是小狗...
任由你骂!

人都是有限度的...
我的限度已经到极点了...

再多一点...
我看我可以死了...

就只有老公sms给我的时候
才让我比较开心...

老公也说如果他真的很过分...
就不要理他咯...

嗯~
不要为了他们不开心..

老妈...
我已经不懂什么是老妈了...
就只懂老妈是一个爱管我的人...
不理我的人...

在家...
我已是一个局外人了...
真可笑厚~

写下来了...
比较舒服了...
很奇迹...

老公..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么么~

2 comments:

恶魔的眼泪 said...

i wan leave oso~
so don 4gt cal me oso~

wεиwεи_вεвε said...

Haiz~da ren dou shi jiang de lah~
Bu yao xiang tai duo lah,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