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喜酒+失眠+sw

昨天去喝喜酒...
真的是乱水...

全部醉到完...
上完台唱歌...
够够力~

我公公和我哥也醉了..
我哥还够力差的...
整个脸红到屁酱...

他一直被我表哥灌酒...
够力好笑的...

我理所当然也是有喝的...
我哥还叫我喝叻...
哈哈...

新郎出场的时候...
他一直叫我不要想酱多...
然后又叫我喝酒..
哈哈...

老实说..
很久没喝了...

自从上次去泰国喝到翻天覆地之后...
就没喝了...
不过上次够力点...

买6支啤酒...
3个人喝...
还一起谈心事到早上都没睡...
哈哈...

不过幸好这次我没醉...
哈哈~

~~~~~~~~i am a line~~~~~~~~

最近都一直失眠...
到3/4点都还不睡...
一个人又不懂要怎样好...
闷死了~

早上又起不到身哦...
就给人骂咯...><

这几天超委屈的...
给某某人冤枉...
然后就一直被骂...

昨天眼睛痛嘛...
看不到...

妈妈就叫我去打包东西...
算了咯...叫埋妹妹陪我去咯...
不然我怕我会撞墙...

妹妹又不肯去哦...
酱又被人骂鸟...
真的是没天理了...><

~~~~~~~~i am a line~~~~~~~~

x2c说30号去sw...
又要花钱了...TT

幸好不是31号...
31号一定很多人的...
玩东西也要排队...
哈哈~

雯又没去哦...
全部男的...><

现在都不懂要不要去了...
不过又很想去...

因为去埋这次就要过3个月
才能见到edz和贤了...
他们要去ns(国民服务)

嗨~
不懂怎样啦...
看看情况呗~

希望雯会去噜~
酱我就100%会去鸟~
呵呵~

而且没跟雯去过sw...
很想跟他去去~
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