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结束。。。

19/12...
everything is end...

分手了...
我和冰...

其实从和他没话讲开始...
我就料到有这一天...

还一直在想到底该不该放开他...
或许这样他会比较开心...
不过到最后还是不舍得...

而这一天..
我终于提起勇气问他...

我问他...是不是要分的?
他说没有...

过后他就越说越多他的不好...
说他不配我...
然后就酱分鸟...

原本我已经有十足准备了...
一直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哭...

哪知道...
到最后还是哭了...
还比想象中哭得更厉害...
真傻...

幸好昨天跟达聊了一整晚天...
总算停止哭了...

怎样还是谢谢达...
会在必要时哄我...

john也是...
两个昨晚都很好...
谢谢...

但是还是觉得很伤心...
连昨晚发的梦都是这个...
早上起来就想到他...
haix...

我想我只要不要想到跟他的回忆
就不会哭吧...

况且现在的我。。。
也不敢去想。。。

或许是我自己傻啦...
去相信那些承诺...
相信他的话...
笨蛋!

不过怎样都好。。
他开心就好咯。。。
随便了。。。
不在乎了。。。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而我。。。
也会努力将你忘记。。。
所以你不用内疚的。。。

46天的幸福。。。
就此结束。。。

already dunno wat is 4ever...
wat is prom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