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金河~

今天去金河...
跟哥哥表哥他们的朋友去...

老公荣达peter他们也有去...
不过他们迟点才来...
没酱早...
要见工...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冲了凉出来...
老哥竟然跟我说大嫂来了...
酱早...==

我就去准备准备咯...
哪里知道上去要打招呼的时候...
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18禁~哈哈~

9点的时候...
去吃早餐...

吃饱饱就去搭巴士了...
很新鲜的感觉...
呵呵~

去到被人"敲"钱包...
叫我们捐钱...

那个人死命拉着我和大嫂...
最后我,大嫂,哥哥,和丽环
被人"敲"了钱包~
T_T

钱飞了~
我看到大嫂和哥哥捐...
我又不好意思不捐...
就酱被"敲"了~

纪念品就是放牙刷的...==

然后就去roller了...
第一次去玩...
奇迹的是...
我竟然不学就会滑了...
之前还担心会跌死...
而且还滑得很顺...
速度也慢慢加快了...
爽歪歪...

可能是小时候
玩过四个轮的吧...
所以会滑...
超好玩的...
不过很累...
还出很多汗...

跌倒3次...
第一次是出场的时候...
滑到中间...
表哥滑过来吓我...
一时平衡不到...

第二次是...
玩玩下给一个男生撞到...

他倒后退...又滑很快...
刚巧我又在教我朋友滑...
就被他撞飞了...
痛到...
我们两个人坐在那边
几久才起到身...
屁屁不用要了...
第三次是被丽环和婉晶拉倒...
他们也不会滑...
教教下被拉倒...
手肘伤了...脚也伤了...

大概两点...
哥哥就说要出去了...
他说很累...脚又痛...
不甘愿...

玩到爽爽就要出去...
不过我也很饿了...
so就一起出去噜...

去gasonline吃东西...
那边的装饰很美...
不过东西不是很好吃...

吃饱饱了...
去买外套时...
老公就说他到了...

买了外套...
我们就在电影院集合咯...
电话打来打去打不通...

心情开始火了...><
没多久就看到了...

他说话有点冷冷的...
问他要不要看电影...
又说要等朋友...
叫我跟哥哥他们看...

不爽~
把买给他圣诞礼物丢给他后...
就去找哥哥他们...

可是心里又舍不得...
便回去跟他们噜...

从在电影院到打机场...
我们讲的话没超过5句吧...
他也没理我...
自己玩自己的...

没多久...
他的朋友就来了...
两个美眉...
他就跟他们说话...

我很不爽了...
想发火了...
就拉荣达陪我去打鼓...
出出气~><

打完了...
气也消了点..
没酱气了...

就跟他们去吃MC...
一边吃他们几个就一边聊女生的东西...
也没顾过那里只有我一个女生...><
要讲也不要在我面前讲嘛~

吃了没多久...
老哥就吵回了...
因为大嫂不能迟回家...

坐巴士回...
上巴士时...
我们问他...
有没有去cheras selantan的jusco...
他说有...

坐坐坐~~~
越坐好像越离jusco越远...
就很奇怪咯...
不过表哥说看看他会载我们去哪里==

最后去到kajang的巴士总站...
老哥就去问那个人咯...

那个人还叫我们自己搭的士回家...
不负责任!讨厌~

没办法了..
叫老妈来载...

回到家...
老公线了一封msg给我...
说很喜欢那个圣诞礼物...
我才气消了...

老公说他不舒服...
所以今天才会这样的...
但还是有点不爽...


不过今天有战利品...
算值得开心啦...

蛮喜欢那件外套的...
虽然家真的很多件了...
不过我还是很想买...
呵呵...

黑色的...
很可爱下...
哇咔咔~
老哥说23号要去sunway玩...
呵呵~
爽爽~
期待那一天噜~
不懂有没有去...
老公有去就应该有吧...
还要看够不够钱...
因为今天用了很多了...
快破产~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