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心情+闲+。。。

这几天心情不大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脾气怪怪的。。。
根本很不像以前的我。。。

连我哥都说我变了。。。
他说我比以前更爱胡思乱想。。。
越来越少话讲了。。。

不要一直跟我说我变了。。。
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变了。。。

所以如果开学了。。。
我还是这样的话。。。
请宝贝们体谅一下吧。。。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如果真的发作了。。。
就不要管我先。。。
等我冷静点才来找我。。。
那应该没事的。。。

还有。。。
如果我不讲话。。。
你们也不用特地找话题的。。。
我自然会静静跟在你们后面的。。。

对不起。。。
或许这样的我。。。
会让你们担心。。。

但我会尽快恢复。。。
给点时间我。。。

~~~~~~~~i am a line~~~~~~~~

最近老哥都不在家。。。
每天七早八早就去做工。。。
晚上才回来。。。

平时我在家都已经够闲了。。。
他去工作了。。。
生活更惨了。。。

又不想出街。。。
快变宅女料。。。

今天本来有去明翰家倒数的。。。
不过想想看又不想去了。。。

明天好像要去喝喜酒。。。
星期日也是要喝喜酒。。。
不大想去。。。
很懒出街。。。

如果明天没去的话。。。
或许会去pm...

想跟雯去买书包。。。
买衣服。。。
顺便去走走咯。。。
每天酱呆在家也不是办法。。。

10days more wan open skul jor...
am i feel happy?
am i feel excited?

妈妈说。。。
6.30就顺便载我去学校。。。
7点酱到。。。

酱早去都不懂做么...
如果丽可以早点去。。。
我们就会去吃早餐呱。。。

~~~~~~~~i am a line~~~~~~~~

最近看了你的部落。。。
忽然想到。。。

一场缘分让我们认识了。。。
一场缘分让我们在一起。。。
最后又因一场缘分。。
让我们分开了。。。

我们的分开。。。
不是因为你的任性。。。
也不是因为你的无知。。。

而是我不够好。。。
做不到你心目中的好女友。。。

我。。。
不是你所说的这么完美。。。
只不过是一个鲁莽的野丫头。。。

而你。。。
确实女生们的爱慕者。。。
一切该拥有的都具备的男生。。。

所以不是你不配我。。。
而是我不配你。。。

so...
你不用内疚的。。。
我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