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傻海!

死马健庭!!!
你算什么丫!
一脚踏两船!

你这种人真的让我很不屑!
滴那种人你都要!
你眼光真的差到痹的!

我在路上随便找一个
都比她好一千倍吧!

他有什么比丽好啊?!
你撞坏头脑了啊?!

玩了丽的感情。。
得到了你要的东西就把他丢掉么!

你真的是有够逊的!
连我都看不起你!

之前还对我说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
现在呢?!

难道你们男生给过的承诺
就可以随便忘记
当作没说过么!

你懂不懂丽他会多伤心么!

你懂不懂当丽哭着打电话
给我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
她哭得连话都说不到了!

我认识他7年了。。
第一次见她哭得这么够力!

她的第一次全都给了你!
你这还不满足么?!

若知道你会这样对他。。。
我宁愿她跟奇在一起!

你不要让我看到你!
你这混蛋!

不然我见一次
巴一次!

陈心滴!
你也是!

连自己好朋友的男友你都抢!
当初还说什么不会看上马健庭!

还说什么不会抢
自己好友的男友和喜欢的人!
我看你越来越不顺眼了!

你不爽我就好了啊!
你对我心机重就好了啊!
为什么你要何样对丽!

你什么货色啊!
你连当丽的狗都配不上!
凭什么抢人家的男友!

凭你心机够重么?
我呸!

看见你都要呕了!
还要喜欢你!

我看你的男友不是前世得罪过你
就是眼睛瞎了!
你真的让人很想巴你叻!

之前就假情假意跟丽好好的。
为的就是要伤我和丽的感情!

好了啊!
现在伤到了!
又把丽丢掉!
还抢人家男朋友!

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你到底还有没有人性啊!

平时利用她
对他不好就算了啊!
为什么非要让他伤心!

难道你这样做你很开心么!

我之前还以为你只是看我不顺眼
才酱对我罢了。。。
没想到你连丽都这样对他!

这次伤了丽!
看你几时要伤其他朋友!

真的很不明白你哪里有魅力
哪里美
哪里值得人喜欢!

不是口口声声向大家炫耀说
妈妈要把你送去日本么?!

为什么还不走丫!
最好滚远远去更好!
永远不要回来!

我想除了被你欺骗着的朋友之外
不会有人希望你回来的!
包括我!

不是说我不相信你会去日本用不回来
是你根本就不会去!

当初这么说只不过
是要让大家舍不得你!
假到死!

现在我觉得。。。
认识到你真的有够傻海!
真的很想骂粗口!

我黄淑雯在此郑重提醒大家!
要小心这种心机重的人!

不然下一个受伤的
酱会是你!

10 comments:

``maii story`` said...

你说的心滴该不会是你的好朋友吧?
你说的是真的吗
秀丽应该真得很伤心吧?

Lollipop Mui said...

对拉~
那个死傻海啦!
他才不是我好朋友!
上次我在部落写那个就是他拉!

wεиwεи_вεвε said...

Siew Li hen kelian hen can leh =(
Wo zhen bu gan xiang xin xin di shi na zhong ren lo~

Lollipop Mui said...

ta yi xiang dou shi jiang d la...
wo yi qian dou gen ni shuo guo liao...

``maii story`` said...

嗯?
可是真地看不出啦
为什么会突然一起的
秀丽怎么发现的

Lollipop Mui said...

ta qian tian gen li jiang~
hai jiao li bu yao dao chu gen bie ren jiang...==
zi ji zuo de cuo jiu bu yao pa gei ren zhi dao la...
hen sohai d loh...
ting li shuo hao xiang shi ta zhui ma jian ting d...

``maii story`` said...

erm
man bu yao nian de

Lollipop Mui said...

xian zai li shuo na ge sohai gen ma jian ting fen liao~==

``maii story`` said...

jiang fei de==

恶魔的眼泪 said...

wa~!me long time no on gt many problrm alr~!the ma jian ting no sohai~is very very very very sohai lo!the girl oso wan~tmr i wan go to change my yan jing alr~die po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