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sw&ts+mi...

刚从金河回来...
提到就不爽...

七早八早起床...
感觉挺兴奋的...

因为分头走的原因...
X2C他们就去看电影...
我和表哥就去走走咯...

他们看电影从1130看到300...
算了咯...
就等等咯...

集合了...
就很开心...

因为他们说去roller...
就从ts去到roller门口...

到了门口..
他们才说不要玩...
要早回家...

我就很不爽咯...
就讲某人啦...
结果给人骂...><

又从sw走回ts...==
去搭巴士...

真的很不爽咯...
我来也只不过是要roller罢了...

而且既然不要玩的...
为什么又要走去sw叻...
贪走啊==
今天还走得不够多啊...

什么都没有玩到...
什么都没有买到...

去来也是多余的...
只是一直走来走去...

只是一个楼梯
我跟我表哥都不懂走了多少次了...><

总之今天去金河去到很不爽...
想发火...又不想让某人没面子...

走到每一个熟悉的地方...
都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曾经的我们有在这地方快乐过...
但现在走回这地方..
反而觉得很心酸...><

最近好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时不时都会发脾气...

以前不开心
也不会轻易表现出来的...

可现在...
一不开心...
一不爽...
就直接发起脾气...

对家人更严重...
根本就是不想讲话...

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
自己在想什么了...

越来越难控制自己的一举一动了...

我知道我的一举一动...
会让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如果我让你们受伤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这就是现在的我...

1 comment:

wεиwεи_вεвε said...

Wen,2010 yao kai shi le~
ba bu hao de dong xi quan bu wang diao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