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给担心我的人。。。

最近大家都很担心我。。。
老哥。。。
大嫂。。。
弟弟。。。
姐妹。。。

其实你们不用讲担心我的啦。。。
没事的。。。

我相信雨过天晴。。。
一切会好起来的。。。

恋爱有分种类的嘛。。。
有热爱期。。。
平台期。。。
和稳定期哒。。。

我和老公现在只不过
是处于平台期罢了。。。

我相信我们会熬过来的。。。
一定不会有事的。。。

我相信他。。。
相信他说的话。。。

况且我们都长大啦。。。
不是豆记了。。。
不会随随便便分手的啦。。。

P/S:老公,你累了。。。
就好好休息吧。。。
我不怕。。。
我会坚强。。。
不会让你担心的。。。

你不需对我说对不起。。。
恋爱这事情。。。
没有分对与错的丫~

何况无论你做什么都好。。。
我都不会觉得你错的。。。
我不会怪你哒。。。

而且你又不是做那些背叛我的事。。。
对不对?
我对你有信心。。。

所以丫。。。
你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好么?

我等你和我一起度过
这可恶的平台期。。。

再回到以前的快乐哦~
我说真的。。。
我等你丫~
不要让我失望了。。。

2 comments:

jinn0502 said...

妹妹,
我们虽然担心,
但心里明白,
这是你的问题,
我们总不方便插手。。

我说了,
我相信你能解决你的问题,
你果然能。。
你比我想象中坚强。。
你比你哥哥还要理智。。
人虽然会有低落期,
但只要会想,
那个低落期算不了什么。。

Lollipop Mui said...

姐姐。。。
因为不开心,不该发生的事情。。。
已在我身上发生过一次了。。。
我不会再让这发生了。。。

好不容易才让那不开心的是消除。。。
我不想又这样。。。

我不是坚强了。。。
而是我懂不该让这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