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go gaigai with X2C~

今天和X2C出街。。。
去jusco。。。
爽歪歪。。。

只是X2C少了雯。。。
不是很完整。。。

很久没和X2C出街了。。。
因为全部X2C的都在考SPM。。。
全部顾着读书。。。

(X2C除了我和雯是比较小的。。。
其他全是F5的。。)

这次能跟他们出都是因为
今天他们考完试了。。。

还有有特别任务。。。
呵呵~
就是帮我老哥庆祝生日。。。

唱唱下K。。。
突然有生日歌。。。
和飞来一个蛋糕。。。

哈哈~
我哥差点哭叻~
因为lastyear的原因。。。
所以还是有帮他庆祝噜。。。

礼物是2支笔。。。
钢笔叻。。。还有刻名的。。。
这2支笔不少钱叻。。。
贵到。。。

任务还是成功了。。。
不过最大功臣还是我们的captain...

可怜的是。。。
玩玩下伟仁,子健他们进来癫。。。
零食乱飞。。。浪费==
最后还要我扫地。。>.<

哥说我和J见面时。。
有很尴尬的气氛。。。==
只是在电影院时比较尴尬罢了。。。

排到跟他坐。。。
最后给我哥和表哥坐了。。。

不过这对我来说。。。
没事了的。。。
不会很尴尬。。。

眼神对到也没什么在乎了。。。
转过头就是了。。。

edward染头发了。。。
我看到他时。。。
简直傻眼鸟。。。

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还戴了隐形眼镜和太阳眼镜。。。
有打扮果然很不一样。。。

超lala的。。。
可以追上captain的lalazai风格了。。。
呵呵~

过后去看风云。。。
冷到。。。不行。。

不是很好看。。。
慢动作都已经做了半出戏了。。。
浪费时间。。。

绝无神没两下就死了。。
其他都是在讲风和云打架的。。。
最后楚楚和云抹地了。。。

9点酱就回家了。。。

回到家雯就sms给我说。。。
今天下午有人sms给他。。。
说找我。。。问我是不是学的ex...==

还跟雯那我的电话
雯给了他。。。
不懂他找我什么事。。。
好奇~

算啦~
管他酱多。。。

老公。。。
还会累么?

i will waiting 4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