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你。。。

不懂为什么。。。
一直觉得现在的你很不一样。。。
不会像以前一样酱在乎我了。。。
对我冷冷淡淡的。。。

总觉得你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好像快不属于我了。。。

我不想这样。。。
真的不想。。。
很怕你会跟他们一样离我而去。。。

以前的你。。。
每天从早上到睡前都会陪我。。。

你每天一醒来就会找我。。。
跟我说声“早安,宝贝~”
晚上也会跟我说声“晚安,愿你有个好梦”之类的。。。

我不开心。。。
你会在我身边。。。
哄我。。。

我开心。。。
你也会陪我开心。。。

现在呢?
我每天信息你。。。

你不是没回。。。
就是很迟才回。。。

每天都是我自动信息你。。。
你也没管下我。。。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信息。。。
你懂么?

每次电话一响。。。
我都希望是你。。。
但每次都让我失望了。。。

一天里。。。
10封信息都不到。。。

就算有。。。
谈的都是你读回书的事。。。
不然就是你不会我信息的原因。。。

你对我说的。。。
我都记得。。。

不过现在想回你说过的话。。。
觉得很心痛。。。
好伤心。。。

我真的很想你跟以前一样。。。
让我有很多的安全感和窝心。。。

那时。。。
我真的很开心。。。
你做的一切。。。
都让我很感动。。。

为什么现在会变得无话可说。。。
是淡了么?

你说过你不会让这段感情淡的。。。
因为你有很多pattern...
现在你的那些pattern用完了么?

有很多很多东西。。。
已不一样了。。。
为什么?

那你对我的心。。。
有改变么?。。。

承诺已是什么?
是真的是假?

现在的棒棒糖。。。
好心痛。。。

1 comment:

恶魔的眼泪 said...

这次我无言了...帮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