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X2C 注意~

老哥刚说这个星期五要在家开party...
about his bday...

说什么因为X2C买酱贵的礼物给他。。。
请回他们吃一餐。。。==

算了啦。。。
谁叫他生日。。。
生日大完~>.<

我生日不见他帮我庆祝。。。
一份礼物都没有叻==

lolx..
他生日。。。我在忙。。。
还不是要我和老妈煮东西。。。

很懒~
不大想煮~

算了啦~
还是那句~
生日大完~

反正他lastyear鸟~
帮他庆祝埋噜~

听说到时满多人来滴~
X2C他们~
还有他班的呱~

我一定闲死~
幸好跟x2c熟~
呵呵~

P/S:雯~星期五跟你哥哥一起来~
我家又装修好鸟~
你可以来看鸟~
哈哈~

你早早就好来了~
懂么?
过来陪我爽~

feel abit tired~
dunno can do wat jor...
confu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