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jusco+feeling~

最近jusco members day~
两天都被人拉去逛==

第一天买了一条裤子
紫色格子滴~

第二天买了个包包~
黑白滴~
两天就只买了这俩个东东~

可怜的是~
要帮人排队给钱~
要帮人拿东西~
要帮人顾东西~

而那些人呢。。。
就去逛~

所以说。。。
我去那里名义上是买东西。。。
事实上是当工人的~>_<

不懂为什么。。。
我两天去jusco。。。
两天都不爽。。。

一直发火~
火到连表哥都骂~
平时怎样都不会骂他的~

妹妹跟妈妈更惨~
一直看我脸色~
妹妹怕到都不敢跟我讲话~=s

怪怪的~
就是心里不爽~闷闷的~
怎样都开心不起来~

那边多人到。。。
真的是让人反感~

那些aunt uncle很爱
推那个手推车撞来撞去~
好像很爽酱~==

而那些小弟弟和小妹妹
就很喜欢喊到大大声~
在他们旁边都要耳聋了~=x

整个场面真的是恐怖到不行鸟~
我差点要发疯~

那些人真的是。。。
不是人了~
lol~

~~~~~~~~i am line~~~~~~~~

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
今年又一个人过了。。。
没有礼物。。。
没有祝福。。。

不过明天平安夜。。。
有去明翰家bbq~
说好像要倒数圣诞。。。

听说很多人有去。。。
一定又热死了~>_<

但这就是我唯一的节目了。。。
没有地方去。。。

况且在家也很闲~
哥哥又去做工了~
每天对着电脑傻~

去玩玩也不是件坏事。。。
不好玩的话就去雯家玩玩咯~

反正最近心情不好。。。
或许那班猴子会让我开心点。。。

31号哥哥说要去倒数~
去mines~

不懂谁有去~
好像说x2c都有去。。。

我也要去买衣服~
不懂雯有去没有~

快开学料~
没有什么feeling~

退班了。。
读3iklas~
听说跟丽同班~

不想读了~
看到书都闲了~
尽量努力咯~
明年考PMR了~

still miz eu...
but cant lub u edi...

i wil +oil 2 4gt eu...

ur memories & promises...
make my heart feel break...

N0 M0R3 L0V3 In mY lIF3~

1 comment:

恶魔的眼泪 said...

u r not alone ok~
if u r alone to then u can find me to chat with u~
i will top up my hp~
next year cause after pmr so i think i will call tch open a party at he home then we go there when 圣诞节~
so don worry u r alone n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