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喜宴~

圣诞节。。。
超闷的。。。

还是一个人过。。。
本来会跟雯去pm买东西的。。。
最后又说要去喝喜酒。。。

最讨厌喝喜酒了。。。
这个星期日还要喝多一次。。。
讨厌死了。。。

最后还是跟edz sms。。。
他一直弄我笑。。。

讲埋一些很废的东西。。。
弄到我在那边傻笑。。。
哈哈~

如果这件事没发生。。。
我想我也不会酱闷吧。。。
也许跟我信息的人不会是edz。。。
而是你吧。。。

看到喜宴上的表姐结婚。。。
真的有点羡慕。。。
让我想到了你。。。

不过算了。。。
我已不敢去想以前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