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Bl3sS3dn3sS-iNg 幸福-iNg

哟~
今天老公跟大包,peter他们去金河...
我没得去...
T_T~~~

老公还一个人走路去巴士站...
一边走一边打电话给我...
他说热到死...

死太阳...
早不出来迟不出来...
偏偏在这个时候出...
想把我老公的屁屁烧掉咩?
哇咔咔~

不过可以去金河...
受一点委屈没关系啦~
等下就能吹冷气了丫~
呵呵~

很想去丫~
老公有叫我去...
不过我不能去...
临时跟妈妈说要出去咩?
555~

老公说那边有舞极限叻~
还LIVE的叻~
HAIX~

~~~~~~~~我是分割线~~~~~~~~

哇咔咔咔咔~~~
雯跟兴又在回一起了哦~~~
咳咳~

现在姐妹们全部都有另一半了~

晴有丰
雯有兴
羚有南
婷有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呵呵~忘记了)
而我就有冰了~
爽歪歪~爽歪歪~

希望那个死梁顺兴
不要再跟以前一样酱对雯了...
珍惜眼前的幸福!!!

如果他跟以前一样...
我就把他给煎了...
然后吊着他去晒太阳...
让他变成最"帅"...
最像印度人的华人...

看你还会不会口花花...
心花花的~
哈哈~

老公也是哦~
敢口花花/心花花的话...
后果也是一样哦...
咔咔~

最后两个就变成"黑人二人组"了~
哈哈哈~
(有点低B了)

~~~~~~~~我是分割线~~~~~~~~

昨天老公跟我说...
他哥哥去唱K拿了很多
那个保护MIC的套回来...

他把其中一个青色的套
套在宝宝的头上~==
给他炸到~

他说超级可爱的...
像在冲凉...
戴浴帽~

我也能想象到宝宝有多可爱...
因为原本宝宝已经很可爱了...
戴了帽子一定更可爱...

只是觉得冰越来越废了~
呵呵~
他说星期二拿给我看...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酱都给他想到~
哇咔咔~

说真的...
最近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
真的很幸福...

他会无端端想一些有的没的
的东西哄我开心...

唯一的缺点就是少见面...
因为他每天都不喜欢去学校...
每天都搞搞猪到迟迟...==

~~~~~~~~我是分割线~~~~~~~~

我的隐形眼镜终于到了...
灰色的~

我戴上去眼睛好象很大...
像娃娃~
不大真实...
总觉得怪怪的~

算了吧...
都买了...

老公说叫我买紫色的...
比较美...==
下次先吧...
呵呵~

P/S:老公,可可呆~咔咔~

L0v3 IcE~
MuAcKzZz~

2 comments:

Secret said...

老婆也coco呆 =)
我不想变黑人啊~~~呜呜 。。
坏到死 。。
哪里学的 =(


.lolipopIcE

Lollipop Mui said...

haha~
bu xiang de hua jiu
bu yao kou hua hua
xin hua hua loh...
hehe...
wo ben lai dou jiang huai d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