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不开心...=(

老公被学校buang了...
没得读书了...
T_T

很伤心...
心情也不是很好了...

他又说如果要读回书...
要去教育部申请...
很麻烦...

他要去做工...
不读了...

那个神经学校!!!
为什么无端端buang我老公啊!
白痴哦!
得空没事做...

几天没去学校读书罢了嘛...
我哥够每天没去咯...
而且还多天过我老公咯...
不见你buang他!

头发长罢了嘛!
大把人头发长咯...
不见你buang完他们?

我够头发长咯...
buang我啦~

最好全校的人都buang完他啦!
全部人不用读书...
几好...
天下太平...

HAIX~
希望老公会读回书...
不然我明年都不懂怎么办...

没有他的日子...
会怎样?

2 comments:

``maii story`` said...

dun sad lar
y buang geh?
b'coz hair long?

Lollipop Mui said...

no la~
long time no go skul only mar..
sohai skul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