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lolx

最近的生活
闷到不能再闷了

上课。。。
睡觉。。。
看书。。。
吃饭。。。
听歌。。。

就酱多。。。
多吧?
LOL

连上网也要等妈妈睡了
才可以偷偷上。。。
因为妈妈都不喜欢我上网。。。

但哥哥和妹妹又可以。。。
他们也不是一样
上网跟朋友聊天。。。
有什么分别?==

有时真的觉得大家对
我的待遇都很不公平。。。
无论是谁都好。。。

上天也好。。。
父母也好。。。
谁都好。。。
都是一样给我这种感觉。。。
就是“不公平”~~~

什么都好象是我的错酱。。。
上帝就不给我过一些好点的生活。。。
开心点的生活。。。

父母就一直迁就
我的哥哥和妹妹。。。
好象我是从垃圾堆捡回来酱。。。

爸爸就当妹妹是心肝宝贝酱。。。
妈妈就疼哥哥疼到爆。。。
而我就好象多余的。。。

做什么事都是我的错。。。
好象全世界只有我最得空。。。
虾米事都叫我做。。。

无论我在做着什么。。。
都叫我做。。。

哥哥和妹妹就在那边上网。。。
而我就要帮他做事。。。

难道他们就不能做的咩?
还是我比较好欺负?

在学校也是。。。
虽然身边都有朋友。。。
不过都好象没话题。。。

他们讲他们的。。。
我做我的。。。

他们有事时就来找我。。。
没事就当我透明。。。
(不是全部啦。。。有些。。)

所以在学校
除了下课。。。
我应该都是趴在桌子睡觉的。。。
老师又不教课。。。

他们就每天玩一些幼稚的游戏。。。
不然就是说秘密。。。
闷到。。。

弄到一点点就不爽。。。
你们会不爽。。。
我也会的叻~
我也是人叻~
==

不爽ING~
lol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