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永远得不到幸福的棒棒糖

经过许久痛苦的挣扎。。。
我终于还是把常在心里的感受给写了出来了。。。

或许就像我哥所说的。。。
写了出来可能会比较舒服。。。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坚强。。。
也也许是我第一次被人拒绝。。。
才会这样吧。。。

最近都在强颜欢笑的我。。。
以抵不住这种痛了。。。

我不是不能哭。。。
而是不想。。。
我不想让人知道我是如此的脆弱。。。
如此的软弱。。。

何况平时的我。。。
是那么的坚强。。。
那么的开朗。。。

我不想就在这一刹那。。。
就把我的真面目给破灭了。。。

为什么我能成为朋友们的“月老”
把分手了的。。。
该在一起的。。。
都给结合在一起。。。

而就不能把自己的。。。
爱情城堡建立起来。。。
打造自己的幸福轮廓。。。

难道我在爱情里是多余的么。。。

也就是那种只会把人凑在一起。。。
但自己却不会得到幸福的人么。。。

每当我看见在一起很开心。。。
很幸福的恋人时。。。
我真的很羡慕。。。

都很想那个人就是自己。。。
不过一切都只是幻想。。。
我看我的幻想症越来越严重了。。。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能这么轻而易举地
找到自己的真爱。。。
自己却不能。。。

雯总说。。。
单身的生活不错。。。
很舒服。。。

但对我来说。。。
就觉得好像少了点东西。。。
少了被人关心。。。
被人疼爱。。。
被人保护。。。
被人当宝贝来爱护的那种能够幸福感吧。。。

有人说爱情都是残忍的。。。
会让人的枕头游泳。。。

也有人说爱情很奇妙。。。
会让人快乐起来。。。
就像泡在甜滋滋的巧克力中。。。

但我却不能好好享受那种。。。
甜甜的感觉。。。
总会被爱情牵去游泳。。。

如果时间能说停留就停留。。。
说回头就回头。。。
那该有多好啊。。。

那世界上就不会有酱多
水灾淹死人的新闻了。。。

经过哥哥一次次的提起。。。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心有空隙。。。
还留着有你的记忆。。。
如今眼泪一是爱情的纪念品。。。

被拒绝的感觉。。。
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
超痛苦的。。。

我一直都在想。。。
难道他连最后一次机会都不肯给我么?
难道他真的不愿意让我停靠么?

别对我说。。。
我会遇到更好的男孩。。。

原来大家所说什么。。。
“其实挽回很简单,只是要有勇气”
这些都是假的。。。

勇气我有了啊。。。
为什么结果还是一样呢?

这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呢。。。
不要叫我去找这句话的作者。。。

哥哥和大嫂都好像怕我刺激过度。。。
会想不开。。。

虽然我最近都好像。。。
被电到酱。。。
被麻痹了酱。。。

不过无论我的言行举动
有多奇怪都好。。。
我都不会想不开的。。。

嗨~
爱情。。。
我想我对你已经绝望了。。。

4 comments:

jinn0502 said...

哇~~~~
我只能说,
沉浸在痛苦中的人,
或许已经看不到外面世界的美好~

“挽回很简单,只需勇气“的金句,
应该不是我说的吧?
哈~
如果是的话,
就对不起阿~
如果不是的话,
我现在就改口~
挽回或许真的需要勇气~
但是没人说,
挽回一定会成功~
每个人必须对他做的决定负责任~

我们会担心你,
是因为你重要~

或许现在我们讲什么,
有多好听的话,
你都听不进了~
或许真如你所讲,
现在的你已经麻痹了~
可是麻痹药也总有一刻会消除的~
总有一天,
你会再次相信爱情~

自己好好想想吧~
不多说了~
免得你哥哥说我教坏你~
(或许我已经教错你了~)

blur girl said...

如果我说错了些让你不高兴的话请多多包涵。。。

我想说。。。千万别对爱情绝望,因为爱情就像一棵苗。。。你需要好好的培养它,帮它浇花,放肥料。。。如同人家跟你说的,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真的。。。不过,不是现在。。。你还小,读书是你的工作(千万别给你哥哥影响到啊)。。。现在你并不需要挽回任何爱情,你要挽回你的学业。。。谈恋爱不是喝水就能饱,它只适合有能力的人。。。遇到一个好的男人,不难。。。一个好的男人不会整天只想着拍拖,他会想着他的未来。。。他会努力读书,他知道知识就是未来。。。一个老想着拍拖的男人一定不会是个好依靠。。。小心呐。。。或许他是爱你的,但是他知道还不是时候表达。。。就算你们在一起,总有一天也会为谋事吵架。。。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ERM..不懂要说什么好..不过身为你老哥的我,是会支持你任何决定的...加油吧~或许你需要一段时间来沉淀所有的不愉快,但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好起来...因为你就是那天不怕地不怕的黄淑雯!!!

Lollipop Mui said...

jinn0502,
或许吧。。。
这句话不是你说的啦。。。
我会自己好好想想的。。。
谢谢姐姐。。。

blur girl,
我不会生气的。。。
你说得很有道理。。。
谢谢丫。。。

谢啦~
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