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August 9, 2009

爱情真的好痛~

我和学分手了。。。
在他告诉我的那一刻。。。
我的心脏停止了。。。
一切有如晴天霹雳。。。

真得好痛。。。好痛。。。

不懂为什么。。。
一股泪意冲了上来。。。
但我却不能哭。。。
我不想让家人知道。。。

为什么好的男生总不被我遇到?。。。
为什么每个和我在一起的男生总要让我伤心?。。。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的头脑出现了非常多的为什么。。。

其实我就觉得这事情是迟早的事。。。
我的直觉一向都没有错过。。。
这次果然也让我猜对了。。。

该说我的直觉是准?
还是很乌鸦嘴啊?

虽然我是如此地
不想失去。。。
更不舍得这段恋情。。。
但我又能怎么样。。。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去拍拖吧。。。
每次的恋情都不能超过一个月。。。
这次虽然是超过了。。。
不过只不过超过了2天。。。

所以事实还是证明了。。。
我不会得到永远的幸福的。。。

期望你太多。。。
注定难过。。。

刚刚还差点跟家人吵起来了。。。
就是因为心情不好。。。
再加上哥哥没有买到我那一份食物。。。
用另一份代替。。。

我才会如此的黑脸。。。
如此的不爽。。。

若是平时。。。
我想我会没当一回事。。。
吃就吃。。。
反正能吃就行了。。。

但是今天的我。。。
却黑脸得不行。。。
还顶了爸妈的嘴。。。

辛苦-ING~~~
真希望这次也能成功放开。。。
放开这一切。。。

不过是我朋友的都知道。。。
我要放开。。。
的确很难。。。

需要很多时间。。。
很多支持。。。
很多快乐。。。
才能抚平这一切的一切。。。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罪么?
等待一个不回来的心,值得么?
想念一个不爱你的人,不累么?
珍惜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应该么?
被伤害过的心,会痊愈么?
留在心的伤痕,补得回么?
放开手的爱,挽得回么?
被伤害以后,会更坚强么?
为爱付出是伟大,还是傻瓜?
“我爱你”是诺言,还是谎言?
一段没有结果的爱,究竟该等待,还是要放开?

有谁能回答我的一切?

希望男生们不要伤害女生的心。。。
这真的很痛的。。。

女生也是有生命的。。。
女生也会感到不快乐的。。。
女生也会感到痛苦寂寞的。。。

我相信每个女生
愿意跟一个男生在一起。。。
是因为信任他。。。

愿意把自己的一切
都交给了男生。。。

相信男生能给到自己幸福与快乐。。。
不会丢下她不理。。。
不会让她伤心寂寞。。。
会永远当她的守护神。。。
保护着她。。。
不让别人欺负她。。。

女生们从来不会相信男生会欺骗她。。。
如果女生怀疑男生了。。。
那代表他们的恋情已出现了裂痕。。。
必须及时补回。。。
才能继续生活在一起。。。

若男生们是真的爱一个女生。。。
就用真心对待。。。
不要玩玩下。。。

若男生不是真的爱那个女生。。。
就借过。。。
别当女生们是傻瓜。。。
别让女生伤心哭泣。。。

女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现在就要去我的眼泪世界了。。。。。。

2 comments:

jinn0502 said...

妹妹~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的。。

他们不懂得珍惜你,
不代表你永远找不到幸福。。

相信我,
一定有一个最适合你的人,
在某一个角落等你。。

或许我讲的话没有说服力。。
但是如果你坚持这个信念,
一定能遇到最适合你,
最爱你的人。。

把一切都告诉你哥哥,
或许他能帮你减轻痛苦。。

不要吝啬流眼泪哦。。
眼泪绝对是最好的消痛药水。。
叫你哥哥把肩膀借出来吧~

恶魔的眼泪 said...

i don know wat i can do n wat can i say...but...i hope u fa xie chu lai...don put of the thing in ur heart...all of ur friends also hope u can be a happy lolil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