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July 13, 2009

忙忙忙~

walau eh~
最近很忙啊~
比jolin还要要忙...
看来我要去找jay了...
哈哈~

今天都够忙了...

星期二还要
帮魏老师派辩论的
奖和文凭...

yeah~
终于能拿我的奖了...
等了酱久...

可是不能上台拿奖...
比较遗憾...
555~

星期三要找所有有参加
乒乓比赛的参赛者...
跟他们谈比赛的事...
谁叫我是乒乓的秘书...==

而且还要test game...

星期四就是乒乓比赛了...
很怕会输叻...
加油吧...

星期五要考华语和
要练一日营的舞蹈...

星期六就是一日营了...
很期待...
应该很好玩...

但不懂当天的心情
会不会没有像现在酱怪...

应该不会吧...
但愿如此...

很忙吧?
搞到自己好像机器人酱...
连我朋友都觉得我很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