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July 11, 2009

棒棒糖。。。有话说。。。

累了。。。
我看我是真的累了。。。

棒棒糖。。。
你到底干嘛啊。。。

根本一点都不像以前的你。。。
变得很怪。。。
也让人觉得恐怖。。。

走过偶尔会有一阵冷风。。。
为什么会酱啊。。。

原本好好的。。。
做么会突然变到酱的啊?!

是压力的关系么?
压力过大了么?

整个人好像开心不了。。。
无论发生什么快乐的事都好。。。
情绪还是一样。。。

最多就笑一笑。。。
过了几分钟。。。
还会变回沉默不语。。。

这种生活。。。
很痛苦。。。

整天电话响个不停。。。
我不想回你信息了。。。
你明白么!

是你。。。
搞到我越来越累了。。。

不要再打信息给我了。。。
我不想回。。。
也不要打电话给我了。。。

你这样只会搞到我
越来越烦罢了。。。

你要我原谅你。。。
我原谅了啦。。。

你要我和你和好。。。
我也和你和好了啦。。。

但我无法再和你变回
以前的那种关系了。。。

良。。。
别再找我了。。。
给我一些安静的时间。。。

还有。。。
我的事。。。
我不想有任何人来管我。。。

你不能。。。
静雯不能。。。
谁都不能。。。

你给我意见。。。
我很谢谢你。。。
不过不需要你来管我。。。

搞到我像是你的孩子酱。。。
我也有自己的自由。。。

我的自由。。。
连我哥。。。
阿学。。。
都不会管我。。。

虽然你是我弟弟。。。
但你却不是我的亲弟弟。。。

TCH也是我的弟弟啊。。。
他也没有来管我。。。
因为他清楚我的性格。。。

我的性格。。。
相信你比他还要
清楚得多吧。。。

我讨厌被人绑住的感觉!!!

朋友们。。。
宝贝们。。。

我希望你们有事情
就告诉我。。。
我不想你们隐瞒我。。。

当我是三岁小孩子。。。
我不小了。。。

但你们还是爱隐瞒我。。。
我不期望你们
什么事都告诉我。。。

但至少有关于到我的。。。
就诚实的告诉我吧。。。

我讨厌被隐瞒的感觉咯。。。
感觉我不是你们的朋友酱。。。

到底是我把
我们的距离拉远了。。。
还是你们。。。

我感觉到。。。
在我酱多个朋友里面。。。
就只有秀丽对我是坦白的。。。

其他的。。。
我总觉得你们是
有些事情隐瞒着我的。。。

我什么事都告诉你们。。。
为什么你们却不能
对我坦白点。。。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也可能我想的都是真的。。。

这些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宝贝们。。。
我想你们现在终于知道
我为什么最近很少
跟你们在一起吧。。。
心情还酱怪吧。。。

如果是我错了。。。
对不起。。。
请你们原谅。。。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全部线都打结了。。。

而且。。。
我在这里郑重宣布。。。
我没有重色轻友。。。
也没有重友色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