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uesday, July 7, 2009

偶哒宝贝们...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累...
虽然没以前酱烦了...

但好像有些事在心里
隐隐约约的在烦恼...

连我自己都不懂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也不懂我究竟
在为什么事而烦恼...

是因为朋友么?
可能吧...

丽丽最近的心情
很不稳定...

有时开怀大笑...
有时却静静不出声...

让我感到很担心...
也不懂他发生什么事了...

而巧克力...
也安静了许多...

脸上出现的笑容
更是少之又少...

嗨~
他真的变成了
第二个棒棒糖了...

真为他感到不值得...
也让我感到很心疼...

希望他能做回以前
那活泼可爱又开朗的巧克力吧...

而寿司...
就跟我一样...
终于能退出
"忘不了二人组了"~~~

真的很恭喜他哦~
成功了耶~~~

欣滴和盈娣...
他们两个是
最不让我担心的...

反而反回来是
他们担心我...

而且他们那
幽默可爱的性格...

有能让不开心的人
都变开心的神奇效用哦~

厉害吧...
呵呵~

你们每个都是
我的好朋友...
我的宝贝...

我不想看到
你们不开心哦...

要加油哦~
离开这令人伤心的圈套...

永远做棒棒糖可爱的宝贝们哦~~~
么么~

2 comments:

sushi mui said...

hehe..恭喜你丫。。。终于退出了忘不了2人组。。。现在正式宣布2人组在2009年7月8日正式解散。。。赫赫。。。要加油丫。。。爱死你了。。。

Lollipop Mui said...

嗯咯~呵呵~你也是丫~加油~我也爱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