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July 10, 2009

学。。。对不起。。。

今天是阿学的生日...
但我不能陪他...
他也很不开心...

我很内疚哦...
不能帮他庆祝...

因为妈妈不给我去...
说虾米H1N1...
LOL...

哥哥出又可以...
很废的咯...

学。。。
对不起啦。。。
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去。。。
而是我不能去。。。

而且。。。
今天学打给我。。。
说他去jusco的时候。。。
他坐摩托。。。
电话掉了。。。
碎了。。。

不能和我聊天了。。。
555~~~

嗨。。。

还被学校gantung了。。。

打架咯。。。

酱坏蛋。。。

去打架。。。

最讨厌打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