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uesday, July 7, 2009

值得开心的事...

这几天的棒棒糖...
总算成功放下他了...
也不再为他的事而不开心了...

我也当作不认识他们...
当他们转过来看我时...
我也没什么感觉了...
呵呵~~~

能放开一切的感觉...
真的很好...
真的很舒服...

至少不会因为他们在一起
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最近蛮多人追的...
其中一个
很不错哦...

大家都叫我接收他...
但是我才刚受完伤...
不想酱快就拍拖...

可能是我胆小吧...
不想再被人伤害...

或者我还没感觉到
他是真的爱我...

也或许我对他
还没有深刻的那种感觉...

我们之间
一直存在着暧昧...

彼此都很尴尬...
变得很少话题...

而且就算
我们在一起了...

也会让我有一种
奇怪的感觉...

况且我们要见面
也不容易...

11号就是
他的生日了...

我们也打算
陪他一起庆祝...
但怕妈妈不给我出街......

1 comment:

恶魔的眼泪 said...

才认识几久哦?那么快就去走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