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July 5, 2009

爱...

爱是一个过滤网,
可以过滤他人的过错...

爱是盲目的,
可以为他人无私付出...

坚固的爱,
不会因一些小事而破碎...

已破碎的爱,
永远也不能挽回...

即使已挽回,
也会留下一条深深的疤痕......

爱是需要靠缘分的...
不是说你要就有的...

若已得到爱的人...
请好好珍惜这一切...

不要等到
不能再珍惜的时候...
才来后悔...

后悔的那种痛,
和被伤害的那种痛...

我敢保正...
会让你痛不欲生...

所以请大家好好珍惜
现在的幸福...

我可不想会有
第2个棒棒糖......

哥...
祝福你唷...

3 comments: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lol...我会珍惜拥有的。。

blur girl said...

以前,我也痛过。。真的很伤。。我曾经是那么的珍惜他。。他讲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此。。但是到最后得到的是一把泪。。记得他跟我说分手的那一天。。我心想我怎么会跟那样残忍的人在一起。。很恨他。。相信如果他当时在我面前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送他吃“炒裹条"。。 可能是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爱的元素吧。。不过我相信我爱他多过他爱我。。现在的话,我就觉得就算谈恋爱了,也不能完全投入。。因为他很少可能是你的未来。。

Lollipop Mui said...

嗯...很痛咯...
就算有多少人追...
也不会开心...
更不轻易接收...
因为害怕受伤...
害怕痛苦...
不过我最近比较放得下了...
总算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