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July 8, 2009

大家的改变ing

做么巧克力还是酱的啊...
还是不大爱说话...

一说话
都是跟巧仪那一班说~

而且拼命在
我们面前称赞巧仪
有多美...
多可爱...
==

感觉跟她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反而她和巧仪他们
比跟我们还要熟了...

我觉得我好像就快要
失去这个朋友了...

我的心...
有点痛...
性格也变得怪怪的...
也慢慢跟着静静了...

没有什么话题
可以跟她说...
跟她谈...

而且...
最近觉得很多朋友
都慢慢疏远我...

不过失去了这一班
却又认识另一班了...

事情的发生...
可能是因为仪的事吧...
也可能是我变了...

我到底变了什么???
变到怎样了???
有谁能告诉我???

嗨~

Eric又跟回芊芊
在一起了噜~

恭喜丫~
他们两个真的是绝配~
早就不应该因为欣而分手滴~

要幸福哟~
咔咔~

2 comments:

sushi mui said...

我觉得你不会失去这个朋友。。。你没变她也没变。。。只是话题少了点。。。其实不用那么敏感啦。。。我相信静文也不想失去你吧。。。哈哈。。。应该会有转变。。。^^。。。要加油丫。。。。

RickRick said...

静雯应该也不想的啊...不要酱讲啦...给他时间吧...就跟我一个朋友一样...她跟他朋友吵架了...好几天没讲过话...连见面也不要...到了一天...他朋友要好回....就好回了咯...^^
还有!记得,你还有更多朋友在你身边支持你哦...^^谢谢你恭喜我哦...^^你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