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July 5, 2009

痛...

良...
不是我不想放下他...

而是...
我放不下...

他所做的一切...
所对我说的...
都令我太深刻了...

我忘不了...

你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想我可以做得到...

就算我没用...
反正你姐我一点都没用...

最近发生的一切...
真的是太多了...

不但增加了我的压力...
还增加了我的烦恼...

朋友们的背叛与伤害...
已让我无处可逃了...

雯,仪,轩......
你们可知道...
你们伤得我好深...

感觉上...
我从一开始就活在自己的世界...
无法得到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

身边的朋友...
很多都因为感情而不开心...
话也少说很多...

我,雯,羚,榴莲.......
都失恋了...

大家都忘不了...
开心不了...

这么多天了...
我的心还平复不了...

我也想做回之前的
那活泼,开朗的棒棒糖...

但是我却做不到...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令自己开心...
但结果还是一样....
失败了...

一向不认输的我
这次真的被爱情给打败了...

天使的承诺
换来的是
无尽的伤痛

这句话真的越来越适合我了...
我不应该相信你的话...

7 comments: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去玩吧~好好地去玩,疯狂地去玩,把压力都玩尽吧。。。

恶魔的眼泪 said...

姐,我知道你放不下,要放下这些东西也不是容易的事,所以你尽力吧!弟我支持你哦!还有...我很生气哦!你说没有朋友支持你什么的,那么我算什么哦?

Lollipop Mui said...

你是我弟嘛...==
不是朋友...

恶魔的眼泪 said...

这样也可以?

sushi mui said...

aiyo...别理那3个啦。。。当他们透明不就好了吗?。。。赫赫。。。其实哦。。。我失恋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你干麻还写我叻?哈哈。。。

Lollipop Mui said...

谁叫你也是失恋一族的~咔咔~而且也不会很久啦~

sushi mui said...

很久咯。。。差不多2/3个月料咯。。。很久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