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August 10, 2009

偶的宝贝们。。。好姐妹。。。

番薯妹~非常能谈心事的好友。。。
也是跟我同班同坐的。。。
有点色~不过很有义气。。。
无论我多不开心。。。
他总是第一个能让我绽放笑容的人。。。

巧克力~我的老婆兼妹妹~
很有气质~
很善良~
勤劳~
有时很静。。。
是个乖宝宝。。。
不过不是很大胆~

寿司妹~我的好姐妹~
也很能谈心事~
什么事情都会毫无保留地告诉我。。。
人缘超好的~
非常非常的可爱~
我们之间。。。
可以说是非常有默契~
总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出现。。。
在我最需要意见时给我最正确的答案。。。
在必要时非常支持我。。。
有时让我很感动~

芷晴~很像我的姐姐。。。
很美~
很可爱~
很有个性~
很理智~
虽然我刚认识她不久。。。
但我会不知不觉地当她是我的姐妹。。。
证明了。。。
他真的值得我去珍惜。。。
值得我去认识的朋友。。。

以上的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的宝贝。。。

谢谢你们哦~
么么~

我会因此好好珍惜这些在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1 comment: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walau..宝贝不是一个就够了么,太多不会争风吃醋哦?哈哈,看你的模样,应该比前天好多了..加油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度过你的中学生涯,那身为老哥的我就可以放心了...说实在的,如果要拍拖的话,就选一个可靠一点的,不要单单看帅不帅(最好像我这样实力派的)...在找的同时,一边充实自己...在要求别人的同时,也要以要求别人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这样就ok了...

p/s:更年期到了,是酱罗嗦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