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买礼物+猪头+哥嫂+猪扒王ANTI PORK CHOP

今天..
和哥哥去jusco买礼物给杰...

买了几样东东...
咔咔~

而且每样都很酷...
很适合他哦
(captain型嘛~)

我觉得超帅的~

现在剩edward的礼物还没买罢了...
我们要买一样蛮适合他的东西给他...
那样东西就是......
是...
...
...
...
...
...
...
...
...
...
...
...
...
...
...
不能说的秘密~
咔咔~
被耍了吧~

而且另一样值得开心的就是...
我忘记他了...
爽~

没想到酱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不懂为什么会酱快...
是因为"他"么?

"他"在我心里有酱特别的位置么?
口能吧...

不懂哪一个猪头竟然
敢在昨天偷了秀丽的书包!!!

我们找透了整间学校...
每一个地方...
每一个角落...
都找透透了...
都找不到...

究竟是哪一个猪头酱
大胆敢偷我们的东西丫!!!
气死我了!!!

给我找到那个猪头
小心我把他扁成不象样!!!

猪头!
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给我逮到你就死!!!

我肯定把你给
打到残废...
慢慢折磨你这个猪头!!!

还害我找到要死...
头发乱到不成样...
累到半条命都没了...
回到家骨头连都要断了...

哼~
恨死你!!!
偷东西的猪头!!!
我绝不会原谅你的!!!

哥哥跟我的未来大嫂吵架了...
还吵到很够力~~~
很恐怖~

没想到哥哥发起火来酱够力~
不过还不够我够力啦...

我看他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每天酱读...
日读夜读...

我酱看他读
我都觉得很闷...
很恐怖...
很够力...

就算休息...
也只是那么一丁点的时间...

再加上跟大嫂吵架...
我看他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亏我还每天吵着我压力很大...

现在我唯有当当小丑...
跟他玩玩...
谈谈...
让他的心情没有酱紧凑...

我知道他是为了SPM而努力...
不过也不要酱拼命...
我看了都会怕...

加油吧~
你为你的未来加油...
我会支持你...
但不要太辛苦...

TCH让我很失望...
他真的让我觉得他很重色轻友...
真的非常的重色轻友...

他整个人都变了...
真的完完全全的变了...

他为了她
改变了很多...

她跟TCH说
她要去做心脏手术...
成功指数只有30%

而昨天就是LAST DAY...
如果昨天真的是LAST DAY的话...
那他们今天还去JUSCO约会...
==

如果昨天真的是LAST DAY的话...
他说他的病情说到酱严重...
医生还会给他来读书么?!
早就酱他留院休息了!!!

是鬼都不相信他所说的话!
就只有TCH这个超级大笨蛋才相信他!
还买很多礼物给他...

TCH还好几次为了她跟我们吵架!
之前的TCH跟我们每天都有说有笑的...
现在的他...
竟然会为了那个ANTI PORK CHOP跟我们吵架!!!

那个ANTI PORK CHOP之前一脚踏两船...
乱乱诬赖我的宝贝们...
还他们白白被猪头老师扣了20分...
让我的好友哭泣...

他做了这一切...
我都还没跟他算帐!!!

他到底哪里美啊!
一看就知道是PORK CHOP一个!!!
竟然会有人喜欢他!
我看到他就不爽!!!

跟我吵架不够我顶就滚开!
不要给我回去说我欺负他!
最好给我永远消失!
滚回去你的猪扒王国吧!
那里比这里更加适合你!
看到你就想呕!

我骂你就骂你!
不用选日子的!
kanasai~~~

第一次这么不爽一个人!
转校生竟然敢来跟我们抢地盘!
没门!

他的猪朋狗友也是!
以为跟了一个转校生
就可以翻转地球
让我们贴贴服服的顺从你们么!
一样没门!

转校生要跟我们斗?!
根本就是没门之中的没门!!!

如果不是看在他老豆份上
早就把他给打成猪头了!!!
(paiseh~他不用打就是猪头了...
应该是把他打成一道菜...
用猪头来煮菜...
味道应该不错吧?
不不不~~~
用猪头煮菜的确不错...
但用他那个猪扒王的猪头来煮菜的话......
应该会很臭...
我想不只是应该...
而是一定...
因为猪扒王根本就不用洗头的...
所以煮出来的菜...
一句话说完...
不能吃...)
咔咔~

有种就跟我们单挑!
不用找老豆出来的!

等着瞧吧!
我要让你知道...
抢地盘+欺负我宝贝们的后果会是怎样!

没门的ANTI PORK CHOP!!!
等着瞧棒棒糖的威力吧!!!

8 comments:

恶魔的眼泪 said...

前几天我还有点生气你...现在没有了!
买礼物不见你买给我...我生日那天你连'生日快乐'都没有跟我讲!衰!!!
没想到你那么快就可以放下他了哦!恭喜哦!(相信你心里应该还有一点点点点点的想念他吧!猜猜而已)那个人那么幸运住到你心里来了啊?可以跟我讲的没有?
何秀丽的书包像被偷吗?今天他还是一样来学校耶!
你哥他们吵架你就帮帮忙咯!你也不输嘛!反正你平常都说你哥很帮你咯!帮回他咯!
她哪有lastday哦?他们今天还在那边很亲热叻!心脏也不像有问题啊!放学的时候还在玩还跑到很快叻!(虽然比我慢,哈哈)我接下来的预言就是她对TCH不是真心的...不懂对不对...猜猜看而已!

(早期更年期!对不起哦多嘴了!)

jinn0502 said...

妹妹~
你的威力应该不小~
你的脾气应该真的比你哥哥恐怖~

你哥哥跟“她“的问题,
应该很快会解决~
你要好好的哄你的哥哥哦。。
“她“不能时常陪在你哥哥的身边,
还时常给他施压~
“她“真的觉得很抱歉~
时常这样对他。。
帮“她“跟你哥说对不起。。
虽然“她“知道对不起是没用的。。

Lollipop Mui said...

jinn0502:
姐姐...
放心吧...
我一定会把你们给结合起来的...
你们不会散的!
他敢这样做!
他就死!

凉茶铺:
你的生日...
我忘记了...
就算记得...
我也不会跟一个
跟我吵架的人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恭喜...
我一点都不会想念他...
那个人也不会随便让人知道是谁...
也可以说是"神秘人"
除非在回一起...
不然绝不公开...
丽丽书包被偷...
跟今天有没有来学校没有关系...
难道不见书包就不能来学校?!
我哥哥的事我帮定了...
我不会就守旁观...
我也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的blog也写得很清楚...
不用你提醒我...

还有....
leave comments的时候...
不要学我哥哥...
说什么更年期...罗嗦之类的...
我不准任何人冒犯我的哥哥!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喂,我像是更年期的男人老狗么?

Lollipop Mui said...

是你自己在我的部落格留comments说:
"p/s:更年期到了,是酱罗嗦的..呵呵~)"
lol~

我看你不只更年期到了
连老人痴呆症都有了...
咔咔~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walau...竟然人身攻击我。。。你才老人痴呆症,还柏金讯症叻。。。我叫我宝贝一起spam你。。。哇哈哈~

恶魔的眼泪 said...

???我几时学你哥???我只是之前看过...很久没看你得blog了叻!!??
跟回在以前?这句话好像暴露了是谁哦!

Lollipop Mui said...

哼~你的宝贝一定会帮我的啦...
自己什么病都不懂...
我看你真的老了啦...
不然真的是傻了...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