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假期了,伤心了,想念了......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但却得更我心爱的朋友们
分开两个月了...
(因为放大假了)

555~~~
很不舍得哦...

他们咯...
没有自拍照...

有的话,
我可以在想念他们时,
看看他们的照照,
这样就没有这么想了嘛~~~

今天放学时,
我还差点哭了出来了呢...
但必须忍着...
因为怕等下他们又说
我是爱哭包了...

真的很伤心噢,
好像会永远
失去他们似的...

感觉有点像
六年级毕业日酱,
想大哭一场~~~

haizz...
快点开学吧...
让我又可以
跟我的好朋友重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