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成绩

等待已久的成绩,
终于寄到我家来了...

当天,
妈妈从信箱里,
拿出了一封信...

这封信很普通,
但当我仔细看时,
才发现这正是我
等待已久的
一封信...
它就是我今年的成绩表...

打开来看,
omg~~~
我的成绩为什么那么的差啊!!!

555~~~
竟然只有一个A!!!

成绩啊~成绩~~~
为什么你这么无情...

因为你,
有人会很开心,
有人会为你而用功...

但也因为你,
有人会感到伤心,
感到失落...

1 comment:

Goh Zen-Hao said...

Haiz...
I Zen-Hao
Don need sad lah Zoe...
Must hard working MORE lah~
Sure will get good result d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