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November 9, 2008

宪浩的生日

今天,
我,静雯,和伟杰
去宪浩(静雯和伟杰的表弟)
的生日会...

到了那边,
看到蛮多人的...

全是六年级的"小弟弟"
"小妹妹"...
还有两个
四年级的"小妹妹"

感觉我们好像很大酱
XD

我们根本
跟不到他们玩...
可能我们的世界,
跟他们的不一样吧...

老实说,
我们是觉得他们
太幼稚,太串,太发巧了...
搞到有些白痴...
LOL

他们的第一个游戏,
是玩spray.
(那游戏我们没有玩)

等他们玩完spray后,
我,静雯,伟杰和心怡
就出去玩水球了...

虽然只有我们四个人玩,
但好过跟那班小孩子玩...

因为只有伟杰一个男生,
so我们三个可恶的女生
就联合起来射伟杰
(可怜的伟杰噢~~~)
哈哈...
搞到伟杰全身湿完.
嘻嘻~~~

然后我们就玩
很多游戏...
如:
用筷子夹水果,
用香刺爆气球,
把篮球丢进桶里,
比赛数红豆......

最后一个游戏是
打报纸.
这也是玩得最久的游戏.
整整一个小时耶!

很好玩,
我被打了三次吧,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这三次里面,
最痛的就是
伟杰打的那次,
不过还可以忍受...

可怜的伟杰,
身上的衣服都还没干,
又要受苦了...
他被人打了很多次,
而且每次下手都很重...
但他也打了很多人一下啦,
下手也不轻哦...

他说我打他的那次最痛噢...
可是,
我不是很大力罢了耶...
他说我打到他的脚黑青了...
(有没有酱利害哦?)

对不起啦,
伟杰...
你去换脚啦,
可以做ironman嘛!
又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真是一举两得...
哈哈~~~

接着,
当然是宪浩
切蛋糕和开礼物的时间啦...

好了,
就讲到这里,
其他的很复杂...
很难形容....
详细内容
请上伟杰的部落格>
www.lol-x-lol.blogspot.com


伟杰,
又要麻烦你咯...
XD

1 comment:

Jeixel's Captain Trust No One said...

你們欺負我一個男的,haix...
落湯鷄

還有你打的真的是幾暴力一下的,黑青叻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給我打到醬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