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November 7, 2008

可怜~~~

刚刚去jusco
买礼物给
静雯的表弟(宪浩) ,
因为明天就是
他的生日了

却在那儿遇到
静文,秀丽,丽燕,丽萍....

他们在打机场,
玩得不亦乐乎......
但却没有发现
我的存在...

我唯有自己走过去
跟他们打招呼,
但他们还是对我
没有什么反应...

只对我说一声
"嗨"!
然后就继续玩...

我看到他们好像
根本不想看到我酱,
所以就回家了...

我真的很伤心耶...
他们今天对我非常冷淡...
连出街都没有问我
要不要去...
也真的太hurt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