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累了。。。

今天被人拉去jusco走走~
顺便去买贤的生日礼物~

去到没多久。。
就收到南的信息说
看到我。。。问我在哪里?

没几分钟。。
就看到南了。。。
还看到他们。。。

看到你们。。。
有点吓倒。。。

还以为只有南来。。。
没想到酱大班人。。。

不懂做么。。。
看到你们。。
会害怕。。。
会不敢面对。。。

眼神也不敢对到。。。
就假装随便敷衍了。。。

过后没多久。。
你们就走了。。

我们的关系会搞到这样。。。
我也不想的。。。

觉得好疆~

我会在意你们说的每一句。。。
无论是好是坏。。。
我都会很在意。。。

可是事情都闹到酱了。。。
我也没办法了。。。
也不会特意去理会了。。。

因为。。。
我也是会累的。。。

然后妈咪就带我去买鞋子
和一个包包~

等到4点就去补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