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March 29, 2010

摩哆~~~

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不懂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叻~
很期待~

干哥买了一个kuma给我~
今天就可以拿到了~
呵呵~

学会坐摩哆了。。
很爽~

不过他们说我驾很快。。。
而且驾法不是普通人驾得那样。。。
而是那种飙摩哆的那样。。。

转弯时几乎整个身体45度了。。。
又快。。。

他们坐我摩哆都很怕~

或许我是初学者吧。。。
才学几个小时。。。
就飙酱快。。。

很危险。。。
我下了摩哆才懂危险。。。

昨天如果不是财阻止我在驾下去。。。
我看我会死都不下车了咯。。。
越快越会上瘾。。。

现在我要控制我自己的速度。。。
不能驾酱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