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March 12, 2010

朋友VS男友

12/3。。。
跟丰一起了。。。
可是却不见得开心多少。。。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讨厌我了。。。
连你们也是。。。
对么?

我不懂我该怎么办好。。。
好辛苦。。。

我身边还剩多少朋友???

我想快点开学。。。
我想找个人开导下。。。
究竟我该怎样好。。。

我不想你们不开心。。。
也不想失去你们。。。

虽然我们的感情是很淡了。。。
也没什么谈了。。。

可是都将多年朋友了。。。
忽然要放下。。。
真的很难。。。

或许我和丰不会久。。。
也或许这几天就会分手。。。

因为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觉得自己很贱。。。
真的很贱。。。

既然接受了自己好友的旧男友。。。
可是我真的不懂你还喜欢他。。。

你们会讨厌我。。。
也不是你们的错。。。

是我。。。
是我自己犯贱。。。

对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

我知道朋友会是长久的。。。
而爱情也只不过是场游戏。。。
一场不久的游戏。。。

我也开始知道自己该做的是什么。。。

要挽回友谊。。。
也只有一个选择。。。
就是分手。。。

不然我们之间就什么都没了。。。

多年的友谊。。。
也会因为丰。。。
而破坏了。。

我这样做或许会伤到丰。。。
我本来就不应该接受你的。。

这样只会让你受伤。。。
也会让他们受伤。。。

你和他们。。。
我只能选择一个。。。
也只有一个。。。

你?
还是他们?
我不懂。。。

我会用这几天来想清楚。。。
到底怎样才不会让你们伤得那么重。。。
也会想清楚到底该选择谁。。。

如果我的旧男友和自己的好友一起。。。
我也会恨那个女的吧。。。
也会不能面对吧。。。

好烦。。。
泪意也涌上心头了。。。

谁能教我怎么办???

2 comments:

Sec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cret said...

跟你好友的前男友拍拖并不是错 ,除非是你抢了她的男朋友,那就大错特错 。 分手,的定义是还对方自由,他,并不属于谁与谁的 。他有选择的自由 。 做朋友也不能那么自私 。就算他选的是你的亲生姐妹,你怀的,也只能怀着祝福的心理去面对,并不是仇恨,妒嫉 ,因为你要知道'他'是有选择的权利的,'他'是自由的 。而且是你在选男朋友。并不是你的朋友在选 。要看开点 ,未来会更好 。错过了的爱情,但友情仍在 。 做不成情侣,大不然可以做朋友,并不是分手后就是敌人。那是很自私的想法 。错过的爱情,并不是过错,是一堂课,给你学习到很多东西,吸收经验,下一次就不会有同样的过错了。我们是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态,要懂得报恩,报恩其实不难,就是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谊,和祝福他快乐,幸福。祝你早日脱离困境,祝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