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March 7, 2010

不懂虾米题目~

星期五象棋比赛。。。
差点忘记了。。。

幸好erica提醒我。。。
不然我真的是回家睡觉了。。。
=p

结束了。。
我,erica,cassy,宝,和灵。。。
就去喝茶了~

回到家。。。
听到erica说他的钱包不见了。。。

就打电话叫财和学去找找咯。。。
因为学在那里附近罢了。。。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最后erica在学校找到了。。。

幸好找回了。。。
不然就惨了。。
里面有IC。。。

~~~~~~~~~~~~~~~~~~~~~~~~~~

听说cassy和宝分了。。。
虽然我不懂什么原因。。。
但是却觉得很可惜。。。

他们平时很恩爱的。。。
看了都会让人很羡慕的。。

他们在一起一年了。。。
谁也不会想到他们分了。。。

在星期五那天。。。
我看到的他们还是很好的。。。

可是为什么突然就分了呢?
可惜可惜。。。

~~~~~~~~~~~~~~~~~~~~~~~

今天是达和冰的生日。。。

我昨晚12点就线信息给他们了。。。

我感觉到达很兴奋哦~
呵呵~

而冰也不错。。。
我线信息给他。。。
他却线回生日快乐给我。。。==

我的生日还有几个星期拉~
没酱快。。。
不用酱早跟我说的。。。><

而peter就还有7天就生日了。。。
呵呵~

倒数ing~=]

生日快乐丫~
三位少爷~

~~~~~~~~~~~~~~~~~~~~~~~

最近都在一直让自己快乐。。。
无论用什么方法都好。。。
就只想自己能快乐。。。

我已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自己开心就好。。。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
我是很串。。。
不爱理人。。。
很坏。。。
很叛逆。。。
之类的。。。

可是那只是一个面具。。。
一个保护自己的面具。。。

除了好友外。。。
不会有人看过真正的我了。。。

我爱面具。。。

No comments: